餐廳:喬家大院 ~ 文心店

住址:台中市華美街2段300號 ( 靠近水湳 )

日期:99-04-13  星期二

星期二~~~一個特別的日子、 

我們是好朋友、有空相約去走走是我們最快樂的事  

 

 

 

離我家很近的喬家大院是我們常去的地方

價錢不貴又附贈一杯大飲料

因此我們常去吃呢?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好停車

要去的人最好騎摩托車 ,可 直接停在對面的人行道上

 

 

每週會更新的家常菜~~ $100元另附上一杯飲料 (大杯的喔)

我每次來都點這特價餐~~便宜又大碗 .  有地方可坐又有冷氣可以吹

 

古色古香的大門~

 

 

 

一進門的櫃檯~~

 

 

整間店面分1、2樓及戶外區

坪數並不大..因屬平價再加上附近有辦公大樓

因此平日的用餐時間一到..幾乎要客滿了

 

 

室內走中國古典風~~

 

 

店家自我推薦菜~~

 

看見下圖了嗎?不要點套餐ㄛ~

只要單點就好了..也一樣會附上一杯大飲料

因我個人偏好飯~~所以只拍這一圈啦

店內還有其它的如麵類、火鍋類、茶類、疙瘩 ....

種類繁多啦~~

 

 

整個單點的套餐~~菜色算很豐富

 

配菜是一樣的 ,  只有點的主餐不一樣

下圖~~這是藏式燒雞飯的主餐

 

 

 

看附上這杯飲料夠大杯的巴~~

我每次都沒喝完..還外帶回家

 

不能免俗的拍個照以茲證明到此一〝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