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喆娟夢田、多年前不經意的進入,品嚐了廚師的廚藝後

多年來一直念念不忘,於是當得知店家也趕流行出了"無菜單料理"後

我決定帶全家來嚐嚐

 

 

 

 

在停車場停好車後,沿著這"花"間小路往上走

 


 

 

首先映入眼前的是這顏色鮮艷的戶外藤椅

多年沒來...整個園區改變很多

原本這邊是一大片讓兒童玩耍的沙地區

一旁還擺設了洋傘桌椅,但 ~ 現在

看看..全搭成了棚子...一區一區全是讓客人享受美食的地方

變化真的很大

 

 

 

 

但 ~可以確定的是園區綠化做的很好>>綠意盎然的



 

 

 

來的太早了((還沒11點... 因我們沒訂位所以想早點來

 

於是只好在樹下坐坐聊聊天 ~ 等待開門

 

 


 

 

已經快11點了...竟然沒看見服務生

一度讓我懷疑...是不是沒營業了

 

 

好不容易看見餐廳大門有人,馬上過去問

結果對方好像很驚訝,是怎樣...難道一定要預約才一定可以吃嗎??

直說現在有接團體客所以會很忙

如果要吃..就要現在吃

說真的聽的超不爽的,店家認為我們現在站在你們店前是為什麼ㄚ 

不就是要吃嗎???    白目的問法 

 


 

餐廳內裝潢的倒頂不錯的 ~


 

 

 

趁著上菜的空檔.... 父子倆下棋殺殺時間


 

 

這裡應該是住宿客取用早餐的地方 ~


 

 

 

 

 

 

但 ~ 餐具一送上來,有點落漆

這種塑膠盤...是外面很普遍看的到的捏

今日我們花了一人$500+10% 來此就是要享受好一點的

現在看這種服務態度和這不怎麼樣的餐具...整個給它怕怕

 


 

 

前菜 ~ 視覺還不錯..口感也優


 


 

 

 

 

嗚 ~ 我淚啦、第三道竟然送上來梅乾控肉

我知道是很好吃啦...((這種菜真的很下飯,但外面很常吃到ㄚ

我認為以500元的無菜單料理應該在精緻一點

所謂的無菜單料理不就是要讓客人期待菜色有驚喜嗎 



 

 

 

上這道...我也很無語... 很迷你無創意 

 

 

最後是這道... 淡而無味的菜 


 

 


然後、上湯了((還是酸菜湯   我在懷疑、是不是拿團體客的湯給我ㄚ

連水果都沒有....就這樣4人花2000元飛了    ㄛ..還要外加10%

小朋友都說幸好有那一大碗白飯可吃,要不會餓的 


 

 

我兒子都快笑不出來了~~


 

 

飯後 ~ 到園區內走走

 

 

 

 

我最主要是想看住宿區 ~ ((嘻

這區就位於餐廳對面的小木屋區

從窗戶往裡面看...環境頂不錯的

 

 

 

過來就去看看我心目中想住的獨棟小木屋區

結果滿失望的,現場看.. 外表退色很嚴重

感覺很舊 ((照片倒是看不出來舊舊的

當然要住不要住第一間,人來人往都被看光光

如果把窗簾都拉上..又感覺不像在渡假

 

 

 

從落地窗外往裡面拍的景色 ~

 

 

第二間以後...就走這種竹籬笆小路

((竹籬笆老闆也油漆一下...感覺快崩了,照片中也是看不出來

 

 

 

四間小木屋...我全看了一遍,就屬這家桂花小木屋最棒

不管環境還是地點..或是空間

 


 

當然啦...裡面我是看不到...所以無從說起...但這裡的廁所

哈哈、真的視野好棒ㄛ


 


四棟小木屋旁另一邊的欄杆,因為是白色的

應該看的很清楚了巴....有歲月的痕跡..髒髒舊舊的



 

 

 

白色木梯往下走...有一片不算大的空地

還有這蓮花池..很漂亮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