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蹟---我最喜歡了,今天來到有世界文化遺產的『 水原華城 』同時也是大長今的

 拍攝地,水原華城集石城與土城為一體,為韓國至今保留最完整的城牆。










 水原華城地非常廣,所以 大多觀光客都會安排坐環城列車

可大約了解水原華城繞城修築,   的石造城環、及壯麗的古樓門、拱形的華虹門--等。

 

行宮的角落、我覺得看過去的角度很美所以拍攝下來的




坐環城列車來到了『 水原行宮 』,水原行宮位於水原華城內,

 此為國王在戰爭時的避難所及臨時住所的行宮。

 

 來到時剛好趕上行宮廣場前的仿古代宮內戰士的武術表





韓劇「大長今 」的拍攝地、劇中場景大都是再此地拍的





下圖拍照的地方就是長今考醫女接受合格證明的地方








這個長木板也是長今小時後被罰站的地方喔!

 ( 可能追星的人真的很多,所以只要大長今拍攝過的地方都會立個牌子

讓影迷們可清楚知道在此處拍了何畫面 )




愛寶樂園

 

號稱世界第七大遊樂園、夏天營業到晚上11點,尤其可知人潮***很多

 因媽咪對玩沒興趣而我一個人排隊也沒意思,再說遊樂園內因人潮洶湧

 所以任何一項遊樂設施少說也要排隊20-30分,也是我不想玩的原因之一。

 所以晚上的超大型煙火秀變成我和媽咪最期待的事,幸好事後證明真的值得一看












等待晚上的煙火秀中、因人很多所以許多人吃完晚餐後

就急忙找地點先卡位。我和阿姐也不例外但戶外椅子有限

只好學韓國人席地而坐啦!反正入境隨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