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嘟~~~」

「喂~~小海豚ㄚ」「我們已經到宜蘭了」

「妹妹~~快點來~~下大雪了」

「咦!妳騙人我朋友她老公昨天在合歡山說沒下雪ㄚ」

「是真的啦~~~快點來ㄛ」小海豚很熱情的說

「媽~~妳相信嗎?小海豚說下雪了呢?」小烏龜我心裡有點納悶

「小海豚一定是逗我開心啦~~哈~哈 」



 


下圖~~是早上剛下過大雪、雪積高3公分
               拿鐵正拿著鏟子在車頂上鏟雪 






但~~但~~ㄚ ~~ㄚ ~~~小海豚說的是真的
打從我們車子一進入太平山過半山腰時
路旁出現了雪~~真的是雪耶
超興奮的~~好期待我們露營的翠峰湖還有雪跡


過了半山腰路旁漸漸出現雪



樹葉都結冰了



到了~~到了~終於來到了傳聞中的翠峰湖
期待已久~每次要來總有某些因素擦身而過
因此這次我超期待的
謝謝神明的保佑讓我第一次上山就能有幸看見雪景
雖然不是我心目中,那種正飄雪中的浪漫
但至少可堆雪人、打雪仗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深深的感動中~~~~
但~~ㄛ~~~好冷~~真的好冷~~
白天走來走去、並不會覺得冷,但一到晚上外面黑漆漆的
只好乖乖的再營帳內呆著
結果越坐越冷~~也難怪小海豚說車隊們昨晚早早就去睡覺了
真的不想動~~我覺得我也快結冰了
凍了一整晚~沒什麼睡~不對應該說太冷了睡不著
但不管如何這趟翠峰湖之旅真的超值得的~~~幸福ㄛ~~



PS:在此要感謝拿鐵、小海豚的幫忙,因為我們再翠峰湖停車場
         露營是沒電的,多虧拿鐵、小海豚提供電力,讓阿姐家族不
         用摸黑,要不然我們是不可能自己去翠峰湖的。

 

 

一下車屁辰就迫不及待的拿了水桶去裝雪
嚷嚷要做雪人、以下2張是屁辰的佳作














後來屁辰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其實是愛現啦 )
就把大雪人拿到路旁的路標上
隔天一早一大群人上山 (因晚間新聞有報下雪了 )
結果把停車場塞滿了,但雪已經只剩樹上可看見殘雪
大夥一看見屁辰放在柱子上的雪人
紛紛跟它拍照~~(至少證明前晚確實有雪 )
我在一旁數了數至少有40-60人
屁辰還打趣的說:「一人收$10元拍照費就好了」



打雪仗了ㄛ~~~





霧中雪景~~雖然我的老相機拍不出那種美感
                  但這景色還是漂亮的。





太冷了~~冷到坐在暖爐旁還是覺得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