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以鼻孔見人

我這老扣扣的年紀 , 要學年輕人自拍

嗯 ~   功力真的差有夠多

一不小心我和妹妹就變成大鼻頭了

 

 

 

2012 年同學們首度聚再一起

我發現近幾年來 , 同學們見面的機會好像多很多捏

大家年紀都有了.... 所以非常珍惜每次見面的時間

 期待再一起出門過夜  ~

 

 

 

妹妹又長大許多了...  

快快長大巴...我們同學們想一起出國玩ㄚ..

現在的妳黏T T  , 我們去哪兒妳就要跟去哪兒

問妳可不可借妳媽和我們一起出國玩ㄚ

后 ~ 竟然不肯放人捏... 非得要跟不可

所以阿姨期待妳快點長大

 

 

 


 

 

慧的功力比起我來 ~ 好太多了 

不像我以鼻孔見人  

 



 

 

 

說好了要再去宜蘭過夜的

大家再喬一喬囉 ~

希望可以成行 ~ 如不知住哪...我阿母還有一張宜蘭住宿卷 (旅展買的)

可以先向我阿母黑來....我們先去住好了

只怕我阿母會說 : 我也要一起去

 



 

 

 

我阿母今年過年後就向我啐啐唸 ~ 說甚麼我玩太多了

拜託 ~  我都還沒開始玩捏

只是有朋友找...好嗎???  

 

 


 

 

 

同學妳這髮型滿不錯的ㄛ ~


 


 

 

吃飯 ~ 吃飯 .. 不要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