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我婆婆了~沒錯.

距離上次婆婆來我家住

已經1年多了(2009-6月來的)

還是一樣.婆婆要來,做媳婦的我超緊張的

前幾天一直失眠

 

 

 

趁著我沒趴趴走的空檔

帶婆婆來大甲鎮瀾宮拜拜

順便和百年兔照照相

 

 

 

一大串的銅鈴

可是有拜拜過的 , 有媽祖的加持ㄛ

這是慈要買來送人的

一買買了10多條~~

 

瞧~~我婆婆跟我一樣還滿愛拍照的

太好了~~我又找到一個愛照相的伴了

快~快..婆要拍了笑一個


 

以上照片全是用我兒子的三星雙螢幕自拍的

天氣好~~拍起來的效果還不賴

但如是室內或天黑就效果不好了

是一款還可以的照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