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節
哈~~今年好像是第四年舉辦
我們家算後知後覺、一直到今年才去
不過也別高興啦!那是因我家阿那達被公司強制輪休
也就是沒工作可做啦!
所以~~我這老媽子為了安撫他
快快帶他出外踏踏青~~享受大自然的美
順便機會教育一下如何自拍
免得變成老扣扣跟不上時代潮流

 

 

一大片~~大波斯菊真的好漂亮



 

別具一格的白波斯菊

 




向日葵



 

鮮艷的一串紅~~有點像外國的風景


 

不是薰衣草ㄛ~~是粉萼鼠尾草


 

一部分花海的景色~~拍的不是很漂亮
現場看很好看喔


 

孺子可教也1、~~老公拍照每次都很僵
                                   SO~~老婆大人我說話了~~笑一個
                                   看~~笑起來多帥ㄚ~~
                                   給你一張特寫~~其它畫面是我的了


  

孺子可教也之2、教阿那達學自拍

                                  為了順應潮流、也因為旁邊的情侶 ( 礙眼 )
                                  SO~~老夫老妻了~為了不輸人
                                  阿那達來~

                                  耶!拍的不錯呢?
                                                       

我也來學自拍好了~~
后~~幸好有太陽幫忙打光
要不然`我會見不得人的。

 

 

因為忘記帶腳架、所以我把相機放一旁柱子上
自拍的還不錯~~但因角度問題有點暗
但~不管了~因為我倆只有這張合照,湊合著用了。

 


今天真的是秋天嗎?
太陽超毒的~~
路上看見50嵐快點下車、點了2杯飲料
解渴去了~不聊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