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ㄠ嗚 ~ 我懶ㄚ  有了FB後總是想偷懶

但FB裡總是欠缺了整體一致性的文字敘述

所以懶歸懶...晃了一陣子後還是要面對現實

快點把遊記寫一 寫..要不後面滿滿的行程...總會讓我頭痛的

 

 

 

先看看美麗的山景 ~忘了煩惱巴

一眼望去 ~ ~ 山嵐飄邈~群山環繞 ~ 遠離塵囂的寧靜 ~

 我又來渡假了 ~ 

 


 

 

 

這次的成員裡有大姐ㄛ....  但 ~ 凡我們四人湊合一起" 必 " 下雨

不要不信..我們一路從台中北上和媽咪匯合

一路上都沒下雨...媽咪一上車後,馬上..馬上ㄛ..飄起了雨來

ㄚ ~  不是巴..這麼神,但 ~ 這是真的..一起出門3次..一定必下雨

而且是那種大雨ㄛ..  但這次下雨 ~ 我們倒是很開心

全台限水捏...所以還是來場大雨好了

 

 

 

這次的卷子是媽咪在桃園旅展時買的,買一送一$12000(四人房)

包含晚餐、下午茶、早餐

原本週五屬假日...但桃園旅展人潮少,可能還沒開市

媽咪和對方交涉的結果是可讓我們星期五以平日價入住(嘻~賺到了 )

圖右邊這棟一樓是大眾池..二樓右邊是湯屋..左邊是餐廳

圖正前方這棟是大廳及住宿區..二樓透明落地窗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這就是大眾池 ~ 地方不大..因為我們是住宿,所以就沒來這人擠人了

 

 

 

Check-in  大廳 ~ ~  及休息區

 

 

 

 

 

大廳旁右轉就是住宿區了,打開玻璃門就可看見這清爽的通道

強羅溫泉會館一共有12間房,這一層一共有6間(大都是四人房)

樓上一樣也有6間(雙人房)

也就是因為房間數不多,所以很難訂到房間

我們原本是想過年前泡的,結果這一排排到了3月底(真是等有夠久的 )

 

 

 

通道左邊就是房間..牆面上還掛了有藝術氣質的畫展 ~

 

 

 

開房門後..一邊就是衣櫃..往前就是我們今晚要睡覺的大床了

 

 

 

 

 

床真的很大...比7*6還要大..床很軟很好睡...就"枕頭"不優

躺下..頭整個下陷..總感覺不舒服

 

 

 

還有就是床頭燈的設置也很怪,枕頭一不小心就按到

整個房間的燈就變了..

後來我們一看才發現..原本的房型應該是雙人房的

改成四人房後..一些固定的插座無法變更

才變成所有插座都是在枕頭旁

這點店家真的要改,必竟強羅是走中高價位

錢要賺...設施也要好ㄚ~

 

 

 

衛浴到還可以的....滿大間的..也有乾濕分離

沐浴乳和洗髮精是用"水平衡"的,洗起來感覺不錯

 

 

 


 

 

 

這3人是怎麼ㄚ ~ 一字排開看了那麼入迷  


 

 

 

 

床前有一沙發休憩椅 ~ 供客人在此閱讀

但我要說一句實話: 沙發椅要換了啦..米白色的椅子看起來髒髒的

店家打掃時難道沒發現嗎???

強羅我是不知它成立幾年了??(我沒查)但房內處處可看到歲月的痕跡

地毯、燈座、沙發、天花板..都有點舊和髒

其它的倒真的是很不錯...


 


 

 

當天下午到達時..山上起了霧氣

所以露天泡湯池我大都是隔天才補拍的...

 


 

 

 

瞧 ~ 隔天早上霧氣散開後,整個視野看的很廣很清楚

 

 

 

 

 

真的好美... 平日裡我是電腦、小說一族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老花也越來越嚴重

趁此機會遙望遠方...讓眼睛也休息一下

 

 

在此環境下..泡著湯泉 ..看著遠處山景..嗯 ~ 享受ㄚ

 

 

 

 

但 ~ 我又要抱怨了、店家ㄚ..你可知我們泡湯時

人一坐下...視線低時..看見的是前方雜草叢生的庭院

我咧 ~ 要麻種些花草...要麻至少把一些雜草拔光好嗎???

雜草真的看的頂礙眼的...

 

 



 

 

 

好了~ 光抱怨也不好 ~  店家總是有優點的啦..

那就是晚餐啦...   好吃...有創意

難怪"強羅" 會專程賣泡湯+晚餐卷(6菜一湯)

除了蒸蛋有爭議外...



 

 

 

入內是要脫鞋的...餐廳並不大...我想應該和房間數有關 ~


 


 

 

在此享用今晚豐盛的晚餐 ~

 


 

 

 

雲霧飄渺 ~ 若隱若現的山景 ~ 真夢幻


 


 

 

 

因為晚到的關係 ~ 因此直接把下午茶改為當宵夜..

 


 

 

沒想到 ~ 這下午茶好希謎ㄛ.... 就那可喝2口的茶(也太小杯了巴)

及一份甜點... 就沒了...沒了...天ㄚ..這是我吃過最..最..最寒酸的下午茶

真是拜給它...晚餐超好的..沒想到下午茶超差的

 

 

 


 

 

~ 早安 ~  看看大夥的臉就知我們剛起床..一附 " 愛睡臉 "

 

 

早晨的空氣真好 ~ 風景也漂亮 ~

 



 

 

可能昨晚吃的太好了...今早的早餐有一點點的失望

就上圖的稀飯區及下圖的麵包區及一旁的熟菜區

都各一點點的..看起來有點少...  但想想一共才12間的房客客人而已

或許不能太浪費食物..  

 





 


 

早餐後 ~ 回房又泡了一次湯 ~ 才來到烏來老街走走





 


 

 

點了這份山豬肉****(我忘了~哈哈) 一份一百元

電視台有報ㄛ..一份可兩個人吃,還滿好吃的 ~ 下次要叫老闆辣加多一點

 

 

 

 

整體而言 : 住的算很滿意 ~ 晚餐也滿意 ~ 湯泉也很滿意 ~ 園區環境也優

                   就另一吃食和清潔方面多多加強就滿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