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SARA HOLlDAY HOTEL 

中文:吳哥仙女假日酒店

 

 

 

 

這是我們這次下榻的酒店

橘紅色的外觀很亮麗

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顏色


 

 

 

樓層不高..一共才4層樓

所以房間數並不是很多

每間房間都有小陽台


 


 

 

 

酒店佔地不大

但還是有濃濃的南洋風味

 

 

 

不知是不是貧窮的關係

一進大門發現好熱ㄛ

才知飯店為了省錢,大廳沒開冷氣耶

也沒開電燈...

一切採用大自然的光與風

但是很奇ㄛ~~東南亞國家只要不要直接站在太陽下

原則上是有風並不覺得熱的

PS:聽導遊說:國家並不提供電,有電都是向私人購買的

所以現在連首都還有很多地方沒電捏

我囉~~沒電的生活如何過ㄚ

 

 

 

 

幸好房間的冷氣,飯店沒限制

房間超大間的...單人床放了3床

還很大ㄛ...

 

 

 

衛浴普普~~算OK啦

 

 

 

房間外的小陽台...我超喜歡的

 

 

 

 

還有這泳池~~也是我的最愛

看見這泳池...讓我想起我是來渡假的

哈~    因為來吳哥每天都在走路看古蹟

 

 

 

泳池旁的按摩區

邊按摩邊看藍藍的泳池美景好像也頂不錯的

但$$$就要準備多一點了

必竟是飯店麻


 

 

 

 

享用早餐的餐廳~~

坐在此享用早餐、欣賞著外面的美景

真的很不錯呢?

 

 

 

 

和我們同桌的是這次認識的葉小姐

本來我是應該和她同睡一間的

但我從來沒和外人一起睡捏~~

所以囉~~還是請旅行社讓我和阿母、阿姨睡同一間房

5天行程玩下來,她們竟然相約要一起參加東森購物的旅行團

想試一試是否真的像外面傳說的那麼爛  

勇氣可佳ㄚ~~

問我要不要去???? 當然要ㄚ~~誰怕誰ㄚ

 


 

 

 

餐廳早餐真的不合我的胃口

但旅行社安排的午參和晚餐

菜並不特別...屬家常菜

但同團的老人家和我吃的很習慣

必竟是類似家鄉口味的 (由華僑開的店 )

所以餐餐都吃的很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