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和大姐一家出門、很有福利ㄛ

不用我認路、出發前也不用先做功課

就跟著大姐走、真好,輕鬆又自在

第一站來到了大坑有名的豬頭三的店

吃有名的炸粿、大骨竹筍湯....等

 

 

來到新社別忘了買一份炸杏鮑菇吃

或則買經過處理過的香菇酥、秀珍酥、杏鮑菇

有多種口味值得帶回家吃ㄛ

 

新社~~薰衣草森林

鼎鼎大名、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

這次不是來用餐的,而是來賞螢火蟲

入門票$100可抵用看螢火蟲,還有專人解說螢火蟲生態

集4個章完成後可去小舖櫃台換一份小禮物

 

 

小舖內還賣許多跟香草有關的物品~~

 

 

很有氣氛巴~~

偷偷的跟大家說:「 這裡是廁所ㄛ 」

真的嗎?不要懷疑~~以下2張照片真的是在小舖廁所內拍的

佈置的很美...進去時我嚇了一跳

真的很浪漫ㄟ

 

 

森林饗宴~~

在森林中用午餐、氣氛粉不錯

但餐點有點貴捏~~

四處走走看看美景、吸取芬多精也不錯

 

 

現在去剛好薰衣草開始開花了~~

 

 

薰衣草森林處處是美景~~殺了不少底片呢

 

 

可向小舖買明信片、放進信箱內

記得寫上滿滿的話,寄給遠方的人

信是一定會寄出的ㄛ~~有郵差來收ㄟ

 

 

綠色的棒子~~

拿這概麻呢?原來是要買冰淇淋前先去櫃台買單

1球$40 拿綠色棒子

2球$70拿紅色棒子

然後在拿著棒子去另一邊領取好吃的冰淇淋

 





 

你拍我.....我也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