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了、今天還要驅車趕往曼谷

然後購物時間來了,珠寶、皮件、燕窩、土產

一天之內跑 完。

阿姐買了燕窩、而我買了解毒丹 (蛇毒)

無聊了一整天,期盼晚餐快點來

因為今晚晚餐要在昭拍耶公主號享用

享受著吹著微風、吃著美食、聽現場演唱的愜意生活



 

阿姐動作最快了、馬上找到好位子


 

豐富的自助式晚餐~~


 

飲料吧~~

                  服務人員會拿著飲料及啤酒在現場繞,有需要手一招就會送來


 

我的晚餐~~


 

阿姐幫我搶到靠外面的位子、方便我拍照和看風景

謝謝啦~~媽咪~我愛妳ㄛ~雖然妳很愛唸我 




 

泰國的皇宮~~


 

鄭王廟~~


 

現場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