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來因為我媽咪的原因 ~ 我又開始習慣上網東看看西看看了

唉 ~ 看了就想買ㄚ... 傷腦筋ㄚ

這張卷原本是先問媚的 , 但媚回應我太慢了

所以我先買下要慶祝慈的生日聚會

結果時間點喬不好 , 於是繞了一圈又變成表姐妹的聚會了

會買原因之一除了價錢之外...另一原因是氣氛很合我意

 

 

 

 

但當天一到現場...正如大姐所說 : 有點微微的失望

照片上的環境漂亮多了

現場只有3桌客人 , 所以燈沒有全打開

由外往內拍...就會覺得有點暗...現場看也是一樣

 

 

 

這幾次的下午茶喝下來...我沒了吃甜食的興緻

純粹是想和表姐妹..或朋友们聚聚 . 聊聊天

 

 

 

但這道...ㄚ...我愛吃啦...

凱撒燻雞法國魔球 . 東西如其名 , 長的圓圓的

因此請店家切2半...才吃的悠閒點

 

 

 

 

我換新髮型了....如何...我還滿喜歡的

也謝謝大表姐...把我拍的美美的

 

 

伯爵紅茶 ~ ~

 

 

 

暑假到了...所以有一位小美女陪著我們這些熟女們來此享用午茶

要上高中了..要更懂事 . 體貼媽媽ㄛ





 

 

沒客人所以隨意拍拍 ~




 


 


 


 


 

這幾張都有點糊掉了...後來我才發現不能數一.二.三

因為數三的時後...聲音會影響到手壓下去的動作



 

 

 

呼忽 ~ 上甜點了 , 看起來好好吃ㄛ

但我只喜歡看...卻不喜歡吃

也幸好我不愛吃甜食 , 要不我會更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