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假日了 ~ 又是吃吃喝喝的日子

這次買的是17P的團購卷

 地點位於桃園中正路...算離我媽家滿近的

3缺1 ..所以這次寶貝有陪著一起來湊人數

 

 

剛看外表我嚇了一跳..心想跑對地方嗎??

這地方看起來就像是來喝酒的地方


 

 

 

推門進去~ 哇..一面牆上滿滿的都是酒

很有Fu

我很少進這樣的地方的...有點好奇

 

 

 

店正中央有一大投影螢幕 ~ 好方便客人邊喝酒邊看奧運


 

 

 

我還是喜歡拍這面酒牆 ~

ㄛ ~ 對了

店家現正推出好康再加碼,來店消費現場打卡,馬上送你啤酒一杯

可惜我不會喝酒...要不.....

 

 

吧台旁有沙發區 ~ 響應奧運所以還應景放了2顆足球

這區很溫馨我很喜歡


 

 

 

店家並不大...一共只有5桌

所以要事先預約ㄛ...而我們被安排坐在2樓

 

 

 

一樣有投影螢幕可以看....

 

 

等待餐點中 ~ ~

 

 

日式豬排丼飯/日式親子丼飯/花東油雞腿飯....(主餐6選2)

洋甘菊/玫瑰花茶/紅茶/柳橙...等(冷熱飲7選2)

開胃菜2人份+沙拉2份+水果2人份+湯品2份

 

以上的餐點只要$238 ..真的不算貴

 

 

沙拉 + 湯品

 

 

我的花東油雞腿飯 + 紅茶

 

 

 

兒子的日式豬排丼飯 ~

 

 

 

開胃菜+甜湯+水果

 

 

 

我和阿母後面是這次主辦國 ~ 英國的國旗

 

 

 

2樓一偶... 不知是為何...

 

 

 

 

 

大片落地窗將自然光引進舒適溫馨的空間

由二樓俯瞰一樓,木質桌椅、布質沙發、暖黃的立燈營造出家的感覺

來這裡就像來到一個朋友的家,和好友一起看著大螢幕電視,一邊喝點小酒、品嚐美食

享受歡樂的放鬆時光


 

(以上是店家主打的溫馨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