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爵的享受....

桃園旅展買的卷 , 一人要價$1500  ( 原價$1700 +10% )

對於我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享受 (我們雖然喜歡花錢...但都是小錢)(哈 ~ 自認為啦 )

當時阿母想買...但我覺得真的好貴ㄛ

..... 就一直沒回應我阿母....後又逛了1圈回來後

決定買了

一樣是尊爵大飯店的卷...吃過了自助餐及很貴的烤鴨後

又買了更貴的鑫鐵板燒餐卷

 

 

 

 

 

 

有獨立的包廂... 有自己專用的廚師....還有專人再一旁伺候

怎個就是一個 "爽" 和一點點的 "尷尬"

阿姨直嚷嚷...這又沒甚麼...嗯...我也知道

但就只有我們3個人...確有3個服務人員再一旁伺候

總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那麼不自在

 

首先先詢問要喝甚麼現打果汁

姨點了奇異果汁  . 媽咪則點了西瓜汁 . 我則點了柳橙汁

 

 

 

我這人平日很隨意... 但..今日是花大錢..嘻  所以我會以最高的規則來看待此次

說真的...服務很到位...又有獨立的包廂

廚師師傅又是會聊的 (氣氛才會好)

原則上第一感覺都不錯

就是覺得環境不算很優 ...看過其它家的鐵板燒

那裝潢ㄚ~~才叫漂亮

而這只能說是普普

 

下圖的刀刀叉叉一推...我阿母偷偷問我應該如何使用

我回說 : 我們是最大的...隨便用...不爽用手拿也可以

本來就是ㄚ...吃飯高興就好了..那來那麼多講究

但 ~ 最後我還是跟她說了西餐禮儀的正確使用方法...由外往內拿就對了

 

 

 

蔬菜棒 ~ (沾醬超好吃的...)

 

 

原則上這包廂可坐5人... 今日我們包了

但也請放心啦...這價錢店家並不會併桌的啦..所以是獨享

 

 

 

沙拉 ~ (不好意思ㄛ..吃了幾口了 , 才想起要拍拍)

 

 

前菜 ~ 一旁的煙燻鮭魚配上一旁的洋蔥鹹蛋 , 把它捲起來一口吃...口感超優的...

 

 

 

偷拍師傅放在一旁要煎的干貝 . 明蝦...及圓鱈

 

 

 

包廂內只有我們3位客人...一開始我很怕冷場

幸好阿姨本身是能聊的...

而師傅也是聊咖....讓現場氣氛很溫馨

 

 

 

師傅很專心的幫我們料理 ~

 

 

 

 

 

還現場擺盤.... 但....我覺得擺盤上有點弱

東西是好吃...但裝飾視覺上差了一點

 

 

 

包廂門口外都站了2位服務人員

一位負責端盤...一位負責拿下放在客人桌上

只要我們隨時一有動靜...她們馬上就過來服務

讓我好不習慣ㄛ...

 

 

 

這盤算擺的可以的....

但 ~ 還是要說一下 , 價錢貴..吃的料也會跟著較好

這是事實...所以東西都好吃ㄛ...

 

 

 

這盤圓鱈的擺盤...真的沒特色

但師傅說了...盤上特地用了2種沾醬

各有特色..建議我們都沾看看 , 嗯 ~ 是真的好吃


 

 

 

再下來是主餐了...阿母不能吃牛...所以只能選豬肉來吃


 

 

 

我和阿姨的主餐...牛肉

師傅讓我們配上一旁他煎的很酥的蒜頭一起吃

牛肉很Q軟 ... 但我還是喜歡沾著海鹽吃就好了

 

 

 

阿母的洋蔥豬肉....看起來不討喜..但我阿母有吃光

所以我想應該算好吃的巴


 

 

 

後面還有一道青菜... 算為這次的餐點做為一個結束

我算了算一共8道菜 (連飲料)

餐後可移步去外頭的餐廳享用甜點和水果及飲料


 

 

就這區... 有點昏暗的燈光下享用我們的甜點

 

 

 

 

水果區 ~ 雖然只有3種水果但可無限拿取ㄛ

 

 

 


 

 

 

服務人員會再過來問要喝甚麼茶

但這次可沒現打的果汁了ㄛ...只有紅茶 . 綠茶或咖啡可選

但也不錯啦...阿姨說 : 餐點隨妳拿...又有冷氣吹

當做現在開始喝下午茶也不錯


 


 

甜點區 ~


 



 

 

arrow
arrow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