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合照  能一起出門旅行是一種 "幸福"

還是老樣子...我家皇太后已經把自己的節目安排好了

而我們只要出席就好了

 

表妹好像是第一次來宜蘭玩

所以我就帶她去外澳服務區看看沙灘..走一走了咩 ~

然後伯朗咖啡館還是一樣人山人海...想找個坐位來坐都搶不到

 

 

 

這次住宿的點是旅展買的住宿卷 ~ 夢幻般的水岸森林

STAR‧RAINBOW‧HOLA親子房(四人房) 平日$5600(標榜5.5折)

附有四客早餐、英式三層下午茶、迎賓點心一套及晚餐四客

 

一進園區前方那棟就是接待中心

 

 

 

 

進入園區後..右手邊這色彩繽紛的建築就是我們這次要入住的地方

樓下大廳也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接待大廳前的迎賓鸚鵡 ....吱吱喳喳的很愛說話

 

 

 

好了~ 先來介紹今日房型了

STAR 123房 (園區分3大棟) 只有此棟是面湖

 

 

 

一進門..馬上可以看見這迎賓餅乾和飲料(免費的)

及咖啡和茶包


 

 

 

樓下的床 ~ 兩張藤椅及戶外陽台


 


 

 

 

電視牆後面的白色樓梯上去就是2樓的房間了


 

 

 

從樓下往上望...才發現有天窗呢...難怪室內很亮

天氣好時、躺在床上看星星應該頂不錯的 (^_-)-☆


 

 

 

2樓就簡簡單單的一張床、及一旁的置物櫃


 

 

 

從樓上欄杆縫隙往下偷拍 ~ ((哈哈....一覽無遺


 

 

 

參觀完房間後,馬上下樓喝下午茶了

 

 

這是隔天早上補拍的...下午茶就是在此喝的

下圖後面有4間用木板隔開的位子,進去必須要脫鞋

而我們就坐在前方...地上放滿了滿地的鞋子

真是討厭.... 店家就不能管一下嗎??????

 

 

 

其實店家還有戶外午茶區,只不過當天是下雨天

於是客人必須全擠在室內...

要不我是很喜歡水岸森林會館的環境和吃食的

如果下午茶可以依人數調整個更好((哈哈...誰理我ㄚ..

 

 

 

 

先送上一壺檸檬水

 

 

夢幻的英式三層下午茶 ...我的最愛捏(個人覺得下午茶就是要有三層)

但有一點真的要向店家抗議,兩人房、四人房都一樣是這三層

四人的我們根本就不夠吃

不要說要吃飽啦....但也根本不夠分ㄚ (?╭╮?) 


 

 

瞧 ~ 第二層就只有3杯...那不就表明必須要有一個人不能吃嗎??

第一層..6片小小的蒜片土司..為甚麼不乾脆放8片讓大家吃的高興

要不放4片大片的也好

害我們四人吃的小心翼翼,只想禮讓給她人吃...

 

 

 

第一天到的時候一直在下雨,因此我們只能呆在房間裡

但晚上我和表妹還是風雨無阻的開車去羅東夜市逛逛

上、下圖為陽台往外看的景色,真的好漂亮



 


 

 

差點忘了介紹浴室,黑白強烈的風格

坪數滿大的...除了乾濕分離外,還有一個大大的白色浴缸

 



 

 

 

 

 

去吃晚餐的路上看見老闆養的銘鯉

現場看真的超大尾的.... 呼 ~ 恐怖捏

 


 

主餐服務人員會送來,而水果、甜點和飲料及玉米濃湯則自取

 

 

 

 

 

雖然住宿是媽咪自己安排的

但我的心意 ~ 紅包 >>>還是要給的

祝媽咪身體健康、順順利利、少發脾氣 ((嘻.希望我阿母看到格不要K我的頭



 

 

 

第二天‧陰天沒太陽

也算好天氣啦(至少不會熱) ,準備去園區逛逛了

剛看見這3隻鴨子時,看它一動都不動

讓我一度以為它們是木雕的藝術品

 

 

 

結果是真的捏.....  只不過都不怕人

 

 

 

游泳池捏 ~ 但都沒人游,可能是因天氣不穩定的關係


 


 

 

上下圖強烈對比的綠色和彩色建築就是另二棟住宿區

個人強烈建議千萬不要住綠色這棟,完全沒風景可看

 

 

 


 

 

 

 水岸森林會館旁都是田間小路,歡迎免費騎自行車四處逛逛ㄛ





 


 

又要來介紹我們這棟STAR 了,五彩繽紛的色彩

搭配上前面的湖景,整個超吸晴的

 

 

 

 

 

沿著湖邊小徑往裡走,就可看見我們住的那棟全景

 

 

 

園區真的並不是很大ㄛ...真的繞一圈的話大約10來分

但園區真的滿漂亮的... 翠綠的草皮和落羽松及五彩繽紛的建築

再加上園區內來去自如的動物们... 棒捏


 

當初就是看中這景色才入住的 ~   

 


 


 

 


 


 

 

我超喜歡這翠綠的落羽松(如有錯..告之我)

 


 

 

 

水岸森林會館距離羅東運動公園並不很遠

所以隔天退房後就馬上來此走走..吸取芬多精

 

 



 

而中餐就選在媽咪一直念念不忘的 "青山食藝料理"

延伸閱讀: 【宜蘭】青山食藝料理

菜色和之前的比起來有歇微的改變,但服務還是一級棒

這餐可是女兒我買單ㄛ...也謝謝媽咪招待我們出門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