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走---走----去張家界 」阿姐說

我一聽真的還是假的大陸張家界嗎?

「 妳說呢 ?」阿姐故意吊我胃口

「 哈---哈---哈--  是坪林張家莊啦!說太快一不小心變張家界了」

「后---真是的---害我內心小小高興了好幾下」




民以食為天

肚子餓了當然先找吃的,途經坪林休息區

點了滷味吃----ㄣ----不是很好吃--但可接受









下坪林交流道後,馬上接著走山路,一路彎彎曲曲

一座山過一座山就是還不見張家界---喔--是張家莊啦

開到車子煞車皮都有燒焦味,終於來到了張家莊

阿姐大聲向小海豚拿鐵--嚷嚷下次不敢再來了

 

張家莊真的很偏僻,我一時也不知有哪可拍照好向阿姐交差

所以了乾脆來介紹我們睡覺的房間好了

首先是兩個小朋友睡覺的地方----車中床

不管外面刮風下大雨都與他們無關,車內自成一個世界

瞧---看兄弟倆睡的多安穩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我小烏龜阿姐的閨房---車邊帳

看下圖就知道了把三邊全圍起來再放兩張行軍床就是我和阿姐的房間了

瞧左下方還有專屬馬桶,讓阿姐和膽小的我可不用走到黑漆漆的外面如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