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露營是臨時起意,但這次不同是上網比對資料後選出來的。分別為--


說到台一休閒農場,網路的風評都是園區很漂亮,水上木屋景色美----等,

我眼尖的發現眾多網友裡有一人提起園區內有提供露營叫「 楓林營地 」,

太好了、台一休閒農場我之前一直想去,但它的住宿有點貴,所以可露營正

合我意,馬上打電話預約、櫃台人員非常有禮貌,一一回答我所問的問題,

最後並跟我說不用預約,來會現場帶我看場地喜歡再說巴。

 哦----有點怪ㄛ,不管了----出發囉。

 


     國道六號雖然未全面開通但埔里路段已可通車,上了愛蘭交流道一路

奔馳,經埔里往霧社方向走短短幾分鐘就到了終點,我大約預估了一下不經過

埔里市區至少可節省20多分。



 

 

 

楓林營地我來了,停好車首先看到的是景觀廁所

( 免費的、路過不妨 停下車進去解放一下,不管裡面、外面還滿漂亮的 )。

因園區滿大的所以由服 務人員引導我們慢慢的經過園區並一一解說,真美---這是大夥的第一印象。

終於來到了楓林營地、嗯!地點有點偏僻,那也就算了重點是沒半輛車------- 也就是沒人啦。

哇---我想可能是清明節大家要忙所以沒人來巴,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不用預約了。

但為了美景心想反正是在園區內,應不至於有危險所以住下啦。

 

 

說真的、營區雖然不是很大但只有我們2位女人+2位未成年男孩,心裡還是有點怪。

雖說前有-------住宿區 ( 路程約3-5分,但中間那路程沒燈光 )

後有老人院 (一牆之隔、距離沒幾公尺 ) 但睡到半夜時還是怕怕的----不是怕人----是怕-------

哎呀大家都應該知道啦。

PS:本來一直以為圍牆外那大樓是老人療養院,隔天一早一看才知是精神病院,

但並不影響園區因為除了早上7點會放音樂叫人起床及叫人排好隊的聲音外,

都沒聽到任何聲音,所以不用怕。

 



    下圖開滿黃色小花是在露營區拍的

 

 

  台一休閒農場內處處是美景,讓我 拍的很過癮

 

 

 我記得這好像是魔法森林----一大片花海超漂亮 

 

 

 


這裡是童話森林住宿區景色,

下圖桌上玻璃下種滿花草滿有特色再加上各色的小椅子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三豬小豬的家---因為宇辰屬豬所以看見豬窩格外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