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5
                                                                                            星期四

感謝~~
          幫我接送小孩讓我可陪陪這群老人家們並四處走走。

PS:在此聲明:大姐妳可不包含在老人家內ㄛ!

 



媽咪這次剛好有事要下台中來,所以順便約大夥吃飯聊天

大夥同乘一部車說說笑笑好熱鬧。

吃完午餐馬上前往斗南順安宮拜拜,
.......順安宮裡拜的是「媽祖



從廟裡的設施看來,應該是歷史悠久的廟宇。
當然我們這群愛吃的人遠道來此還另有一重要事
除了虔誠拜拜外、就是買東西了
買東西~~~
買什麼呢~~~
買醃香瓜
聽媽咪說這醃香瓜拿來煮虱目魚超好吃的
因此、我也從媽咪那拿了幾片回來煮
想懷念以前阿嬷煮給我吃的古老口味。








回程、依照慣例打電話給三舅

 ~~做什麼呢?

那就是三舅、三舅媽~~請吃大餐了

所以去了太平宴陽樓餐廳

這一餐吃下來少說也好幾千呢?

但我常鼓勵媽咪、不用客氣,儘量打電話給三舅

他可是很樂意大夥去找他的。

兄妹嘛!就是要找機會聚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