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回來十三行博物館旁露營已經快2年了

老樣子~~~還是騎著自行車趴趴走

有一項建議---八里的自行車道規畫的很完善沒錯

但在那大太陽下騎自行車,也真的是不好受

夏天快5點半時再去騎,人車不但少了一半感覺也較好

然後再去找一間不錯的餐館吃晚餐看淡水夜景

 

ps:不管是台中的后豐自行車道還是八里的自行車道
        人車都太多了,因此常常看到有人受傷 、或擦撞,
        騎來真是不痛快。





5點這趟騎了快一個鐘頭,回到營區時肚子早餓扁了

看到小海豚煮了一鍋火鍋~~哇~~看起來好好吃么

想到馬上就可吃到熱騰騰的火鍋配上我超愛的沙茶醬

真的好幸福~~有小海豚真好~~p(^_^)q




晚上10點半這群小朋友一直問:「不是要去夜遊看夜景嗎?」

哎!逃不掉了€€€本來我只是隨口說說

沒想到小朋友們全聽進去了

竟然說了--當然不能食言而肥了

SO~~小朋友~~走人了

晚上10點半騎、除了照明不足外(再加上怕遇見阿飄 )

要不然這時間騎著自行車不但人車稀少也不熱

再加上夜風吹來~~呼~~真好

 

ps:騎自行車就是要體驗那種慢慢騎、吹著微風--看看美景

        美妙的感覺。

ps:阿飄就是小朋友口中的鬼、超沒良心的,明明知道我

        一定要在後面保護他們,還一直說害我一直覺得背後
        冷颼颼,偏偏又不能說我也害怕。

        回程時已經快1點了,路上簡直看不到半個人影~~
        我又更怕了



去到八里一定要去看淡水那邊的夜景,坐在淡水河邊
吃著從7-11買來的零食、脫掉鞋子~~全身放輕鬆~~
躺下看著星空~~和小朋友聊聊是非~~也是另類的享受。







聊著~~遠處有人放煙火給我們看~~真好運~~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