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 ~ 多麼美的畫面ㄚ.. 風景美...人更美

之前從三舅的FB裡看見他來此享用晚餐時拍的風景..好美

大姐和我就嚷嚷的說要來

趁著暑假要結束的前幾天..終於浩浩蕩蕩的一行7個女人來此放鬆

享用有禪意的午茶

 



 

 

 

我想看見這綠意盎然的拱門...常常趴格的人應該一眼就知這是哪裡了

新社有禪風的  ~ 又見一炊煙

 

 

 

耶 ~ Happy 

再此讓我發表一下我個人的感動發言

今年的暑假我很乖...哪兒都沒有出遠門去玩

但我今年的暑假卻因為眾多的朋友 . 親人而過了非常滿足又熱鬧的暑假

真高興...擁有妳們這群人.....娟我....要大聲的說....我愛妳們啦....謝謝妳們ㄛ

 

 

 

沿著小路往上走 ~ ~

 

 

 

 

就可看見這日式禪風的座椅 ~

                                                    而這也是每位客人必拍的景點之一

 

 

 

 

不能免俗的我們...來此一樣要拍一張

 

 

 

一旁是戶外草皮區....樹木林立間可看出有人坐哪兒

 

 

 

 

 

再此要脫掉鞋子ㄛ ~ ~

 

 

處處都有主人的巧思 ~ ~

 

 

 

 

這桌都是主人家的收藏...可拍照..請勿亂動ㄛ

 

 

 

 

 

二樓一旁的角落擺設 ~ ~

 

 

 

1樓的座位區 ~

 

 

 

 

 

下午茶是3點才開始...不能預約ㄛ

而且除了寵物不能進入外...連12歲以下的小朋友也不可以

真的滿坷的....但就為了這有濃濃的日式禪風的格調

還是有許多人會來


 

 

 

 

 

 

因為我們這羣7個女人...也不知是人數眾多呢

還是怕我們這群女人聊起天來太吵

給了我們2樓最邊邊的位子

幸好是坐這兒....要不...就我們這群女人聊天的音量

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嗨.....  還真是有點給它不好意思捏...

 

 

 

 

 

午茶上桌了...一人一份要價$250+10%

飲料一杯+一份鹹的或是甜的餐點 (2選1)

上圖是甜的...下圖是鹹的

下午茶的餐點可選擇的不多

但餐點好吃ㄛ....我是點鹹的..全部吃光光

我點的水果茶...好甜ㄛ...

 

 

 

 

 

小女生長大了...會陪媽媽一起出門聚餐了

希望她沒被我們三姑六婆的多舌嚇一跳

阿姨這人ㄚ ~ 就是話多ㄚ~哈哈哈 

 

 

 

從2樓往下俯視的景色 ~

 

 

 

 

吃完甜點外加聊的差不多了..出門來到戶外區

 

 

 

 

 

好想坐1樓戶外的位子ㄛ...可惜一共只又3桌

6個人可坐...都被佔去了

大約等了等...也沒人要起來...只好在外圍區拍拍照解解悶了

 

 

 

 

 

景色美...怎麼拍 . 人也跟著美

再此我們拍了好多張...張張都好好看ㄛ

讓我要寫格時 . 都不知如何取捨...於是幾乎全都po了

 

 

 

 

 

 

 

 

 

 

 

回程路上前往大坑的老芋仔吃芋圓

 

 

外地人吃東東...本地人吃這家

好吃捏~~ 可惜熱量太高...邊吃我邊想...這下我的體重不知要多多少了

 

 

 

 

再見 ~ 暑假結束了 , 妳們這群小女生也要收收心了ㄛ

好好讀書...期望寒假的來臨再聚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