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的風景這是哪兒呢??

 


 

 

這是近來南投很夯的景點 ~ 猴探井風景區的天空之橋

比起南投竹山的天梯更長了點 , 但橋坡度並沒天梯的陡峭

橋全長 :  204公尺

橋階數 : 265階

建議步行路線 : 約800公尺


 

 

 

近來老公學會了陪我四處走走 , 但他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開出的條件是 : 不管去哪兒都要提早出發 , 早點到目的地..人潮也相對少了許多

這點我到不反對...早去早回..還可以回家睡個午睡呢???? 沒甚不好

 

 

 

瞧 ~ 早點到的代價就是可拍到無人的天空之橋啦~

天空之橋8點半才開始賣門票 , 而我們8點15分就到了

於是利用老公排隊買票時 , 先跑到下頭去天空之橋旁拍拍

其實當時連保全人員都還沒到...所以我才可以和其它的拍攝者一樣

偷偷的靠近它....拍了這張我超滿意的天空之橋

 

 

 

等了幾分鐘後就拿到票了...橋面上一次可同時容納150人

我們算是第一批....

 

 

 

颱風過後的星期六.... 老公堅持要帶著雨傘

別叫我拿就好

 

 

 

其實我們這次的人潮並沒有很多ㄛ.... 可看出橋面上並沒出現擁擠

 

 

 

從天空之橋看到市區的景象 ~ ~ 

 

 

 

沒花幾分鐘就走完了天空之橋(不走回頭路)  

沿著指標走...出口處望去全都是路邊攤販

 

 

 

 

 

沿路兩旁都是種茶葉或是種鳳梨

 

 

 


 

 

鳳梨田 ~ ~

 

 

 

 

 

笑話一則 : 你說下圖這像是甚麼  

我想了好久....說 : 竹子小的時後

結果   是薑啦~~ 后  我還講了很大聲

一旁的阿伯看不下去 , 還回頭跟我說是薑ㄛ....  我咧 ~ 好丟臉

 

 

 

走完天空之橋後...沿著指標出來 , 會經過這間正在蓋的文玄宮

記得進去走走ㄛ...不是叫你們進去拜拜啦...

 

 

 

 

 

而是文玄宮的前面有一大片草皮區 , 正對著天空之橋

是最佳觀賞天空之橋全景的地方 , 完全不收費..如果可以樂捐點零錢巴

 

 

 

 

 

瞧 ~ 就是這全景...天空之橋和市區的景色都納入其中

 

 

 

 

 

 

回程時 , 兒子說想要去當初進天空之橋旁的猴探井景區走走

於是我們還要再一次走進去...

天ㄚ ~ 好多人已經買了票正排隊準備走天空之橋

彎彎曲曲的一直排到了上頭.....

 

 

 

 

再看看橋上滿滿的人潮....這時我很慶幸 , 我已經走完了

 

 

 

 

在天空之橋排隊時 , 就可以看見這尖尖的塔

 



 

 

 

從塔上往下望的景色...也可看見天空之橋那邊滿滿的排隊人潮 ~ ~

 

 

 

從塔上看出的景色比天空之橋看出去的更寬廣

 

 

 


 

 

 

 

從天空之塔離開後前往不遠處的微熱山丘 ~

 

 

 

老樣子...還是人山人海... 

 

 

 

哈哈  兒子發現我偷拍...反應很快的低下頭去不讓我拍

這陣子帶兒子去慧介紹的美容院做臉部雷射

真是貴鬆鬆ㄚ...一次就要$1200 , 但效果有出來捏

我和老公及兒子都很高興 , 有時錢真的不是問題...重點是要有效

幸好效果慢慢的呈現了 , 希望能趕的上 " 辰 "10月的畢業旅行

兒子說等他的臉好點了...絕對要把國三畢旅時的缺憾補回來

 

 

 

在微熱山丘拿了2塊鳳梨酥和喝杯熱茶後就離開前往餐廳準備吃午餐

這餐可是我爭取來的ㄛ

出門前 . 我就向老公說我要去吃飯+看高鐵呼嘯而過

於是我們選了銀河の鐵道望景餐廳 ... 理由是兒子要去這間

太早到了還沒開始營業... 我原本想坐這區的

可就近看高鐵呼嘯而過...可惜天空不做美..竟然下起雨來了

 





 

 

於是只能選室內區來坐 , 因為很早到..所以選了靠窗的位子

方便我邊吃飯邊看高鐵

.... 還是帶著口罩...說要等我放下相機他才要開始吃

以免我偷拍他...ㄚ ` 還真是了解我ㄚ

 

 

 

 

ㄚ ~ 來了.... 從沒想過高鐵呼嘯而過的聲音竟這麼大聲捏...

 



 

 

除了看高鐵外...這兒也很適合看夜景ㄛ

老公說下次有空會帶我來看夜景 , 哈..雖然知道老公是敷衍我啦

但 ~ 還是很高興

因此就算我下午回到家了 , 心情還是一整天快樂

我ㄚ ` 就是傻ㄚ...一點點的甜頭可以高興好幾天

回家把老公捧上天了... 有求必應ㄚ







 


 

 

園區算滿大的....還有兒童遊戲區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