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阿倫冰店後 , 雨越下越大....簡直就像從天空潑下一大桶水一樣

車子開在路上 , 雨刷都來不及刷掉

因此破壞了我們原本安排的景點

只好開車前往高雄 , 想說乾脆直接進飯店先休息再見機行事好了

(幸好飯店人員是自己人 , 答應不管幾點到都可以先進房 )

休息了將近快2個小時 ,  發現竟然沒雨了

而且有出太陽捏

 

 

 

於是聽從朋友的建議 , 決定就近從美麗島捷運站坐到西子灣後下車
 

 

 

 

結果西子灣整修中 .... 為期一個多月 (我咧 ~ 走的腳很酸捏)

沒辦法..只好把目標放在旗津了

走了 ~ 搭渡輪了

 

 



 


 

 

 

觀光客必點之一 ~ 蕃茄 , 不同之處在於”沾醬”

沾醬是用了”鹽””醬油””糖粉””蒜泥”等 , 多種配方調製而成的

但 ~ 我還是喜歡吃阿嬤牌的沾醬 " 醬油膏+糖 " 就好好吃了


 

 

再來是旗津的烤小卷 , 旗津街上的小卷攤 , 超多的

我們買了3隻$100的小卷 , 準備帶去海邊看海享受美食


 

 

這時的太陽光直射 .... 真的開始有點熱了

讓我懷念起昨天的陰天天氣  真怪..是不是

 

 

 

 

晚餐不免俗的還是在老街上吃

幾乎每家店都打出一盤$100的招牌  , 就不知哪家好吃

隨便抽樣了一家進入 , 還好..比輝哥好吃多了

 

 

飯後....看見這傻瓜冰茶...買3送1 特價捏...剛好我們是四個人...於是 . 貪小便宜的我們四人..上當了

難喝的要命...羚還回頭說 : 這跟本不叫桔子茶 , 沒味道 , 當場請小姐拿回再加料

結果可想而知...多此一舉..還是沒味道...哈哈..真是傻瓜ㄚ

 

 

 

坐船回另一邊後...沿路都有看見這大碗公的招牌冰

於是我們選了同樣網路很夯的這家海之冰來吃 (我說 : 大家也不用照表抄課巴 , 這麼尊從  )

價錢我不知...反正有總務在管錢

但3人份量真的很大...拿起碗公來..和我的臉差不多

幸好...只是水果多...要不會吃不完的

 

 

 

 

在此之後...慈又買了類似甜甜圈的東西

說真的...一路吃到此...看見吃的..嗯..有點沒胃口了

拜託  ~  妳們是想要給我養很肥嗎???

 


 

 

拖著很沉重的肚皮...我們繞了一大圈才來到愛河

而此時我的腳ㄚㄚ...已經快要抽筋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之前我去香港玩的惡夢又出現了

傻傻分不清去愛河只要在橘線的市議會站下車即可

還從西子灣坐回程去美麗島站 , 再站內又繞了一大圈才知

原來市議會就是愛河要下站的地方 ,天ㄚ...對於不是本地人的觀光客來說

我怎知..頂頂有名的愛河竟然沒出現在捷運站名稱中

出了市議會站後..還要走有點距離的路程才到愛河

不行..不行...我真的無法走了

因此回程..取得大夥的同意包計程車回飯店

結果我們搭捷運四人花費$80

搭計程車也只要$100 元 , 而且是送到目的地呢

我咧 ~ 那我之前幹麻那麼辛苦ㄚ.... 唉~ 真是傻瓜ㄚ



 

 

這次到高雄住宿的地方 , 同樣也是葡眾人..一樣有打折還給不錯的房呢

叫 ~ 六合日麗飯店 ,  一聽名字就知一定就在六合夜市附近

沒錯 ~ 真的就是在六合夜市裡 , 而且靠近美麗島站11號出口

因此我們去愛河和旗津都是直接搭捷運去的

不過缺點是竟然不能用悠遊卡 (不是應該北 . 中 . 南通用嗎??  )

聽說房間都有重新整修過 , 所以看起來很乾淨..潔白

對此 ~ 我的印象還不錯

 

 

有附贈早餐...用餐地方在地下一樓

一樣採用白色係列 ~ 有麵包 . 沙拉 . 稀飯 . 飲料等

東西不多...但吃的飽

 

 

 

還有 . 還有 .飯店正門前的烤玉米好吃ㄛ

3隻才$100捏...好吃又不貴...下次去還會想再買來吃

 


 

 

羚 ~ 自己特製的生菜吐司

這份如果在外面可叫價$50ㄚ... 快 ~ 快 ~ 大口吃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