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們很正經的雙手合十就知...我們來到了莊嚴的地方了

 要有禮貌 ~ 不可瘋瘋癲癲

 

 

這景點是慈幫我們安排的點 , 之前她已經有來過了

因覺得不錯 . 所以決定再帶我們過來

這地方我剛看見時 , 讓我連想起幾年前去西安的法門寺

只不夠法門寺大了將近一倍 , 而兩旁是眾神 . 而這裡是用八塔

忘了先介紹這是哪兒了  ~ 這裡是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佔地一百公頃 , 因西藏喇嘛貢葛多傑仁波切 . 感念佛光山為一弘揚人間

乃將護藏近30年的佛牙舍利致贈星雲大師

因此才會啟建這佛陀紀念館 , 2003年開工..歷時九年..於2011年完工

 

 

 

 

看看我和卿的手...哇 ~ 剛好把佛陀供在手裡

 

 

 

前有八塔 ... 後有大佛.... 南有靈山.....北有祇園

因我們是從停車場直接岔過來...所以只有拍了6塔

應該在往後一點照...八塔就可以全部拍進去了.... 真粗心

 

 

沿途都有小彌沙....的造景可供拍照 ...很可愛對巴 

 

 

 

 

和朋友出來玩...我很喜歡拍合照

也很珍惜每一張的合照 , 恨不得把每張合照都po上來呢

 

 

 

這是走到最前面的本館往回拍的全景... 各有其美

正中央的道路...後來我才得知是 " 成佛大道 " 捏

但 ~ 我們這群懶女人因為怕太陽光 , 所以都捨棄走 " 成佛大道 " 而改走一旁的樹蔭下呢

真糟糕 ~   回家通通要反醒了 ... 怎麼可以這麼懶惰呢??

 

 

 

 

兩旁分別是鐘樓和鼓樓 (相機無法拍全景..所以只好拍其中之一 : 鐘樓 )

 

 

 

走到底的廣場就是 ~ 菩提廣場

兩旁的有十八羅漢的石雕

 

 

 

 

進入本館了... 炎炎夏日 , 一進入這裡好涼

裡面有許多的殿...但都無法拍照ㄛ..只能進入拜拜


 

 

 

 

我和慈及羚都有供奉 , 並拿回加持過的水和花回家ㄛ

 

 

 

這面觀音經牆面...我很喜歡

 

 

 

 

 

 

出來外面我們準備從 (下圖 ) 一旁的樓梯走到上頭

目前上頭只開放一些 ...有些還在整修中ㄛ

 

 

從上頭往下拍的景色...鐘樓和鼓樓及八塔全拍進去了...

 

 

來到上面和佛陀拍照感覺特別近 ~

 

 

 

塔的外圍也都刻有佛陀像 ~ ~

 

 

介紹完畢 ~ 請容許我po一些比較不那麼正經的照片

瞧 ~ 我們的姿勢 ...   是有一些些不正經

路過的人看見我們這樣也都愛笑呢??

但有說拍的好看ㄛ..

沒錯 ~ 進入本館前的這面牆...拍起照來很有那種異國風的FU

不管是搞笑 ~

 

 

 

還是假裝氣質女 ~

 

 

 

通通拍的超美的 ~ 


 


 

ps : 不錯巴 , 這次我可是鞭策自己快點寫格 , 好讓妳們可看見自己美美的照片+解說

        嗯 ~ 才剛玩回來而已 , 總覺得心還留在墾丁捏

        好想再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