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終於發現了我老公的重大改變

原本並不是很在乎 , 只是隱隱約約的覺得這人有些微的變化中

但也並不以為意... 到昨晚才發現老公的微小動作

昨晚我坐在電腦桌前 , 為我的香港遊記努力寫文中

老公向我說了晚安後 , 便上樓...但走到一半又回頭到客廳不知做甚麼事

於是我偷偷轉頭看 , 發現老公正幫小兒子從袋子中拿出2包藥包來

又拿了一個口罩放在桌上

末了 ~ 發現我沒準備便當盒 , 還吩咐我記得要去準備然後放在一起

又上樓去了.. 一會兒又下樓來了

燒了熱水.. 倒了一杯水又拿了藥包上樓 , 準備叫小兒子起床吃

天ㄚ~ 太陽要打西邊出來了嗎?????

這時的我想了想近幾月來 , 我老公確實有許多的不同

以前起床一定會折棉被...現在則不會 (真的有點怪...)

以前出門從不出頭的... 一切交涉通通是我

但現在變成是他... 我自動自發往後退一步 , 免得忍不住搶了老公的風采

以前他從不愛殺價說又沒差多少...但最近買東西他都會問老闆可以優惠多少

以前小朋友生病是我的事 , 現在是我去睡午覺 , 老公帶兒子去

幫大兒子換床組...要是以前是不可能打電話回來的

但 ~ 送貨那天打了2通 , 一通問貨來了沒

一通問我大兒子看見新床組有沒有很高興

舉凡~~~~~種種種的無形改變  讓我覺得是因為生病的關係嗎??

所以老公終於知道我們的重要了嗎  ~~    (我覺得是對兒子變的非常關心啦)

當初發病治療中時 , 就可看出他對我們的重視

現在又更在乎我們了...

常常讓我很感動.... 

老公如果加上個嘴甜就更好了 , 對兒子好..也要對我好ㄚ..~哈哈

但不管如何...老公的改變真的很大... 我已經很滿足了

老公還叫我明年春季旅展時 , 買個日月潭的住宿卷來住

真的ㄚ~我沒聽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