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心海景酒店  ~ 位於九龍筌灣區

從機場搭上巴士後 , 我們是第一組下車的

筌灣離機場很近 , 開車也不到10分

看看大廳外的停車區...嗯...看來只是離市區遠了點

酒店品質應該是不差

回國後..因為要寫資料才上網查了一下如心酒店 ~ 我啦...是五星級的捏

網站上寫著 :

是擁有兩幢大廈的五星級大酒店  酒店位處香港荃灣海濱河畔。如心海景酒店第一座擁有42層樓和689間優雅客房;酒店第二座擁有89層樓和910間豪華客房。客房的面積都是在34至109平方米不等

 

 

 

 

當初在不知的情況下一進入大廳 ~ 依據我出國多年經驗

OK了...這酒店不算太差...我的心終於放下了

我很怕為了便宜而住到不好的酒店... 

 

 

 

大廳整個挑高...上面都是水晶燈 ~ 還滿氣派的


 

 

 

櫃檯分兩邊 (頭一次看到 ) 

一邊辦理 Check-in    一邊辦理 check- out

根據旅行社和詢問我弟的說法 , 都說因為我們是自由行

所以酒店會要我們先刷卡 (就是所謂的押空白卡 )

刷了後先不用簽名 , 退房後如沒任何損壞會還回的

但 ~ 這次酒店沒叫我刷耶...真奇怪



 

 

 

酒店樓層很高...  我們住的樓層好像是41樓

一進入房內...嗯    房間是很大..但看的出來有歲月的痕跡

說是五星級我是有點不相信 .... 因為整個水平沒到那

 

 

 

原本訂的雙人房..是沒面對海景的 (櫃檯說的 )

說要幫我們升等..所以房間有另一小床

這算是託辭嗎??? 換房型就換巴...廢話這麼多

於是我把雙人床讓給蘭睡 , 而我睡一旁另外加的小床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這樣 , 在外和人睡總怕翻來覆去會吵到人

總小心翼翼...這下可好了...我愛怎睡就怎睡

蘭好...我也好

 

 

整個房間簡簡單單 ~

 

 

 

我的小床就靠在沙發椅旁 , 也算是一大雙人床啦..

因此我都把我的私人用品 , 不客氣的全放在這上面

 







 

 

房間外的風景...真的不錯捏

 


 

 

 

淋浴的地方是透明的..可拉簾幕洗澡

但蘭怕在燈光下洗 ... 透過簾幕還是會讓我看見她洗澡的動作

所以簾幕雖然拉了, 但她反而跑去浴缸裡蹲著洗

我啦~ 妳麻幫幫忙 , 大家都是女生有甚好怕的

所以換我時.. 可是很大方讓她看

結果我洗完後...蘭說 : 咦 ~ 真的看不見捏... 唉

 

 

蹲在此洗...沒蓮蓬頭不難洗嗎???

難怪妳洗那麼久都沒出來 ... 我真是快笑翻了


 


 

 


浴室衛生備品整個很簡單 ~ 我想這酒店應該是舊的五星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