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進化北路的膾炙餐坊是大姐介紹的

平日早午餐$120 有10多道可供選擇

 

 

 

 

一進門是明亮的米白... 整個空間會讓人很舒服

是個適合吃完飯 . 繼續聊天的好地方

可惜的是..下午只營業到2點就休息了

如果媽咪和阿姨回來要找大姐來此吃飯聊天會很趕的

就這一點可惜了

 

 

 

 

此地真的不好停車..如要去最好騎機車啦 ~

 

 

 

今天阿姨的頭髮真的順多了

早上帶她去髮廊..還是有差的 , 阿姨真是個懶惰的女人

 

 

 

 

點定了餐點...服務人員問要喝甚麼

我點了一樣...結果小姐跟我說

我們一共要點3樣ㄛ...ㄛ   就這樣一杯柳澄 . 一杯牛奶 . 一壺伯爵紅茶

這是我頭一次來吃餐..上來一堆飲料

主餐還沒吃..喝飲料都喝飽了

 

 

 

ㄡ~~又是湯捏... 連前面3樣飲料..都是水捏

我很怕我一直跑廁所

 

 

我點的主餐 ~ 椒麻雞腿排

 

 

 

 

 

阿姨的主餐 ~ 香煎雞肉卷佐辣味鮮茄 ( 口感屬較淡 )

 


 


 




 

 

最近在發行貴賓卡....阿姨直說很划算

所以我買了...晚餐卷就送給阿姨

讓她找愛人一起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