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後經過人潮擁擠的勝興火車站後

一路往大湖開...咦~看見了我之前一直想去的山板樵農場

當初有先看格友的照片...我怕去會很稀糜

所以一直再想去不去..這時路上剛好看見了

阿母也說竟然來了就進去走走巴

於是就來看看了...幸好今日是星期日.人潮還算滿多的

園區還算很大..還有住宿區和露營區

 

入園費50大洋可抵消費

 

 

 

一路上都是大大的臉譜

每個臉譜都有一個故事...但前提是要聽專人講解啦

 

 

 

平日來人會很少的..所以建議假日來ㄛ

 

 

 

猜猜我是誰?????

 

 

 

這裡是DIY的地方..可彩繪面具或一些小東西

 

 

 

 

 

我們這群沒有小朋友..所以決定還是逛逛園區就好

 

 

 

園區內有民宿區...連著好幾棟

我阿母很高興..又想找大姐一家出來住宿

我覺得我阿母想的太簡單了 , 人家必竟是很忙的好嗎??

不能像我們這樣把玩當做正事啦

 

 

 

逛逛園區後累了..拿了卷子去換飲料來喝

 

 

 

 

這兩人講甚麼講的這麼激動ㄚ ~~


 

 

 

 

我正在玩卿教我的拍攝方法 ~


 

 

 

被我大舅和大舅媽發現了...直盯著我瞧

他們心想我這人在概麻ㄚ...


 

 

 

 

繼續出發...路上經過薑麻園風景區

下來走走後....又發現這間菊園小舖 , 它們也有民宿ㄛ

而且老闆很大方...讓我們看了2人房 . 4人房和獨棟6人房

天ㄚ~房型是我喜歡的捏...而且其中一間4人房的浴池

可看見外面的風景捏...心想..我要住..改天我一定要來住這間四人房

我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