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都在寫中越的旅遊 , 寫的有點膩

所以決定換換口味先寫這次兩天一夜三義 . 大湖 . 泰安之旅

這次一樣和大舅 . 大舅媽一起出門

出門前..我想了很久...這麼近的行程

原則上很快就會到達目的地的

風景區其實都去到不想去了

所以老樣子..必須找個地方吃吃喝喝

順便體驗各家美食和園區景色


 

 

 

 

而這次我選中的就是三義的新月梧桐華洋料理餐廳

 

 

 

 

一進入園區一旁種滿野薑花 ~ 現在正是盛開的季節

 

 

 

 

另一邊一整片的玻璃屋就是它們的餐廳

 

 

 

 

 

 

 

 

園區景色很不錯ㄛ..飯後可走走幫助消化

 

 

 

 

門口處的三輪車...老人家們玩的很高興

 


 

 

 

 

 

 

出發前我跟我阿母說這餐我請客啦~

我阿母還很好笑的問我...為什麼要請我

阿母ㄚ...妳麻幫幫忙  女兒請老母吃飯還要理由嗎????

下圖就是菜單...5個人吃真的吃不夠

但~我原本就是預算不用吃太飽 , 等下再去勝興火車站打游擊的

沒想到一到目的地..這群老人家說:常來不想下去走啦   我囉 ~

 

 

 

 

 

蘋果醋 ~ 好喝ㄛ

 

 

 

 

 

口感屬清淡..我知我阿母吃不合

但~偶爾吃吃清淡口味也是不錯的啦

我阿母吃的都太重鹹...這樣不太好

 

 

 

這道桂花糕   真是甜到大夥受不了

只吃了2個全部都原封不動放著

 

 

 

飯後來園區走走晃晃了 ~


 


 

 

 

 

 

其實我們這次有說到 , 如果三舅也能來就好了

可惜我三舅好像比較喜歡去外國捏

這點我也是捏...去外國有人帶..我可完全放鬆

但國內就不一樣了..找點 .找吃 .找路

回到家我都要好好補充我的體力睡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