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聖誕節 . 交換禮物了

 

 

   辰送給同學的是親手摺的星星

很貼心的放進玻璃瓶中ㄛ

恭喜女同學ㄛ...這可是我兒子多天的成果呢

 

 

 

 

來 ~ 排好隊伍 . 抽紙條中~

 

 

 

 

我看看抽中誰送的禮物

 

 

 

 

粉色包裝捏~~應該是不錯的東西

 

 

 

ㄚ ~ 原來是吊飾啦

 

 

 

換我啦~~


 

 

 

穿紅衣服的是辰 ~ 306的班導

綽號 : 加菲貓

 

 

 

 換辰了 , 懷著坎坷的心情上台

 

 

 

  我咧 ~ 一瓶飲料

是誰ㄚ~~我不要這個啦

 

 

 

 辰的好朋友抽中一包餅乾

辰媽看你們倆乾脆一起吃好了

有得吃又得喝也還算不錯啦..

 

 

 

這人不錯ㄛ~~一次得到5瓶飲料捏

(難怪辰回家一直啐啐唸  )

 

 

 

恭喜這位女同學抽中大獎 ~ 一盒巧克力

難怪笑的超開心的

當然也要謝謝隔壁這位男同學的大手筆ㄛ

 

ps : 班導有說ㄛ~ 送禮與收禮的人都要一起合照ㄛ


 

 

 

抽中飲料 ~


 

 

 

 

餅乾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