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樂 ~ ~


 

 

 

這是頭一次和板橋家人一起出門遊玩

我很高興..但少了公公  我也放心許多

多了公公雖說全員到期 , 但公公在會有許多限制

所以當公公說不去時 , 其實我內心鬆了一口氣

不要罵我不孝ㄛ...實在是一貫道的公公給人的壓力太大了

相對之下..我家婆婆就很好相處了

 

 

 

 

每年母親節都是吃吃喝喝

說真的..有點膩

今年不想在這樣過了...我是大嫂

所以由我號召 ~ 來個故宮之旅

 

 

 

 

幸好大家都有給我這大嫂面子

都有來啦~~感恩捏

 

 

 

看著這照片..年輕一輩的都比長輩高

原來我嫁入洪家一轉眼已經17年了

光陰似箭ㄚ~

 

 

 

家人問我為什麼要來故宮

(因為是我安排的啦..所以問我)

ㄛ ~  因為這幾年出國 , 都是看別國的歷史文物

但~其實我們自己故宮的東西也不輸人ㄚ

所以我一直想來看看...

也謝謝大家努力的陪我們夫妻倆

在故宮培養氣質ㄛ

 

 

 

 

出門前..我一直很緊張沒有素食餐可吃

幸好故宮內餐廳有捏...只不過可選的只有2樣

對小叔一家我比較不好意思

 

 

 

 

    走 ~~ 出發前往下一景點囉

 

 

 

 

 

 

本來是要去士林官邸的 , 但聽說不好停車

所以就近往忠烈祠來看衛兵交接

 

 

 

 

 

 

 

年輕一輩的很不好控制

要拍到他們一起的畫面是不可能的

只好分別拍...

卻又拍都拍不到正面

 

 

 

 

忠烈祠佔地很廣...又不用錢

有廁所 ( 五星的ㄛ ) . 還有茶水間

一旁樹蔭又多...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ㄛ

 


 


 

 


 



 

 

 

老公最近打干擾素的關係... 瘦了6公斤

老婆我很心疼..  內心也常很煩

但..也無可奈何.. 但聽好多人說會全癒的

因此老公要持之以恆ㄛ ~~ 加油


 


 


 

 

 

咦 ~ 前方有騷動ㄛ

原來是整點的衛兵交接開始了


 

 

看衛兵時才發現

一旁除了我們台灣人還有大陸客及日本觀光客

熱鬧非凡ㄚ ~ 

我喜歡這種感覺...歡迎妳(你)們來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