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暑假月眉探索樂園之旅

又到了一年一度和美的安親班一起出遊的日子

說真的一起出去這麼多次,我老忘了去哪裡

 

剛好大寶貝向我提出想去月眉玩

又那麼剛剛好、美的安親班要去月眉

ㄚ~~太好了,自己去全票要$700

當場買團體票也要$520

但美和旅行社合作,一人只要$500

還包含$50元平安險+遊覽車車資+過路費

算來算去我都好划算ㄛ

馬上節省$600 (一人差$200)

 又不用我開車、又有人陪我聊天

美~~謝了...

 

 

 

 

 

 

一進入探索樂園馬上看見這「搶救地心」

而這群小鬼頭都稱它為「斷軌」

小鬼們每個躍躍欲試

而我和機車多怕死了

只好在下面看~~替他(她)們尖叫

 

 

 

從前面屬來第3排是美和 cc

他們倆勇氣可嘉ㄚ

連續坐了2次

 

 

 

一、二、三 咻的一下就下來了

看的我哎哎叫~~

 

 

 

 

 

屁辰媽我刺激的不敢坐

只好和那群小小孩一起坐旋轉馬車、摩天輪

謝謝兩位寶貝們、陪我坐捏

 

 

 

 

 

就這群小小孩~~都是小一、小二

超可愛的

看見她們就想起家中寶貝的小時候

時光飛逝~瞧..都已長這麼大了

 

 

 

 

 

又~~另一項刺激的設施

美和 cc 及亦華和同學們馬上去挑戰

 

 

 

 

飛上天囉~~

 

 

 

 

 

 

華這次超厲害的,一次就找了20多位同學

好人緣的她可是男女通吃ㄚ

 

 

 

就玩這~~甚麼名字我忘了

但我永遠忘不了、為了玩這我整身衣服和褲子全濕了

天ㄚ~~我是穿牛仔褲耶

不容易乾捏

 

 

 

不只我們3個..同船的小朋友通通濕淋淋的

就一個字「爽」啦

 

 

 

 

 

請不要介意我和多沒穿鞋子

因為全身濕了..鞋子更像泡過水

只好赤腳囉

管它有沒有禮貌~~舒服就好了

 

 

 

 

不要說我不會拍

而是我的相機泡水了啦

所以囉~~拍起來都霧霧的

 

 

超有愛心的 cc 把零用錢投給街頭藝人

我問他投了多少ㄚ

結果 cc 說10塊錢

ㄚ~~ cc 你很小氣ㄛ

不是小氣啦~~是我只剩10塊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