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ㄛ~~真的不是故意忘記的

誰叫你每次都是那一副不在乎的吊兒郎當的態度

也難怪媽媽我會忘記

人嘛!當媽媽我興高采烈向你說聲「生日快樂」時

你永遠~~不在乎的模樣,當場讓我很傷心

而且你老嚷嚷..你不喜歡像哥哥那樣

生日還沒到...就嚷嚷到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生日

所以囉~~你低調..再低調...

哈~~剛好碰上我今年上桃園外婆家

結果一忙就給忘了

聽葉老師說你向她抱怨,家人沒人記得你生日

ㄚ~~   小寶貝 、媽媽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幸好..葉老師和亦華有當場向你說聲「生日快樂」

總比沒人說的好啦  

明年...我會記得的

但~~你也要記得媽媽我的ㄚ..

妳都沒向我說呢?

沒良心~~總計較你自己吃虧的

也不想想你不也忘了家人的

你ㄛ~~還要在教教你做人的基本道理

所謂「禮尚往來」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