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慈的簡訊嚇到了

我沒想到我的沒回電,竟造成她內心的不安而讓她哭了

不過幸好慈這次有向我傳簡訊

好讓我知道我傷了她的心,而我也解釋了

慈~~近幾年的妳多愁善感、很容易往不好的地方想

前幾天不是我不回電,而是我真的把手機放在家裡充電

下午回家一看妳也傳也打,但我心想反正都過了

我再打電話事情也都已定了,所以沒回又去忙了

沒想到讓妳誤會我故意不接

我咧~~  我很冤枉捏~~不過幸好妳有做到一點

不把事情放在心裡而有直接向我詢問

謝謝妳~~妳真的做到了,以前的妳不愛求證

讓我沒機會為自己辯解,因此我曾經向妳抗議過

凡是要溝通嘛?

而妳真的聽進去了、我好開心

幸好這次是誤會一場,而我下次會注意的

妳的電話我一定回 (ㄚ~~我一定會被慧罵死的,因為我常常不回她~哈   )

哎~~   有的時後我常再想,我的個性大而話之

怎麼交到的朋友都不是這型的呢?

煩的我的頭髮都快白了 

 

 

咦~~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對巴

我只要心情很悶的時後,就會去看書、讓自己沉入書中忘了現實

最近看的書還不少~~ (哈~~由此觀之我近來心情也不穩呢)

這書近年還算滿夯的,吸血鬼和人類女生戀愛的故事

我一向不愛看外國翻譯小說,總覺和國內的書文詞的形容差了一大截

但大家都說好看...於是買了

真的不錯ㄛ~看了前10頁我就知道這4本我可買回家了

於是我再度沉迷於書海中,暫時不理事俗的紛紛擾擾

電影和書我同時看了,書本把人物形容的太美好了

於是電影版中的主角相對的不是那麼出色

所以說現實就是現實而故事就是故事

暫時脫軌的思緒還是必須回歸現實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