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陸西安回國後,一顆心飄飄然的  (阿姐自己說的   )

趁著還是假日 ( 小弟再度出發去香港自由行、小朋友隨他老爸回中部

                           而我和阿姐則不甘寂寞開車前往三芝 )

三芝風景優美...沿著海岸線走

可看見很多有特色的餐廳和行動咖啡車

於是我和阿姐帶著我們家狗寶貝出發了

經過三芝淺水灣附近剛好有公園

於是放狗寶貝下來跑跑了

 

 

 

 

 

 

我和阿姐趁著等可樂的空檔,坐在一旁聊天欣賞海景

 

 

 

 

這次的大陸西安行讓阿姐非常想念台灣的鵝肉

因此午餐目標就鎖定>>>鵝肉店

瞧~~阿姐點了她最愛吃的鵝肉和米血

而那盤青菜可還是我說一定要的才有一點點青的東西

 

 

 

 

 

 

吃飽了~~繼續往前行

阿姐說這次要陪我喝咖啡捏~~

本來我鎖定網路上最夯的洋荳子

但經過時一看  我咧 ~~人山人海

這咖啡還喝的下去嗎?

於是再往前走經過2、3家行動咖啡車

 

 

 

 

 

選定這家沒甚麼人的地方來喝

第一  這樣比較沒那麼吵

第二  我家狗寶貝可樂也可帶下車

我和阿姐各點了一杯蕉糖瑪其朵+鬆餅

坐下來悠閒地看大海了 (可惜天氣陰陰的 )

 

 

 

 

 

 

阿姐這次有喝的比較慢一點

但一樣有點坐不太住,不到30分就問我還要繼續坐嘛

而另一個坐不住的就是可樂~~不是討著要吃東西就是想去玩

 

 

 

 

 

為了怕可樂搗蛋、阿姐一看見一旁的石墩

馬上把可樂綁在那...   這樣可樂就無法到處亂跑

及趴在我和阿姐身上討吃的

 

 

 

 

於是我把我的咖啡大口大口喝

走巴~~前往金山廟口買蝦子了 (鵝肉已經有吃過所以不再買了 )

 

 

 

因為已連吃2處了..到廟口真的吃不下

但蝦子和筍ㄚ贡及小卷真的很香甜

所以還是買了回家

走ㄚ走~~阿姐說話了,我今天的頭髮很亂咧

因此我提議去洗頭髮

就這樣從桃園跑到金山洗頭髮也真是史無前例ㄚ

但我和阿姐卻很喜歡這家美髮店ㄛ~~

一人$170包含手部和背部按摩

因按的很好阿姐再加碼$200來個肩、頸、上背部、的按摩

這時天色已晚該回家了~~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