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屁辰房間馬上看見牆上航海王大大的海報

不為甚麼~~因為就是喜歡

屁辰總忍不住把每月的零用錢貢獻出來

買這些總讓屁辰媽搖頭的小玩意..

 

 

連手巾都收集了~~



 

 

還有喝完的飲料罐~~

                                     屁辰媽我嫌髒叫他丟掉,屁辰還直嚷嚷這些都是他費盡心思

                                     專程買來喝的...怎可丟了呢?

                                     就這樣一直擺在床頭櫃上..

 


 

 

這些小玩意兒可別小看它...

買下來可都花了不少錢$$$$

但屁辰就愛這些小玩意兒,要不是零用錢不夠多

我想房間裡可能就不止收集航海王而已

 


 

 

 

看見下圖這艘船嗎?

我不知它叫甚麼名字   

但我知道上次快過年婆婆來的那次

包了紅包給兄弟倆 , 剛開始幾天屁辰還直說要存錢

但沒隔2天跟我說要出門  ,  回家時衣服鼓鼓的

我開玩笑的說破功了厚~~

屁辰才不好意思的從衣服內拿出這艘航海王的船

就這樣把$1000元的紅包...拿來買這船了

再屁辰媽我看來真是浪費又沒保存價質

但紅包是他的 .  所以我也管不著了

但還是勸勸他...下次可不要太浪費

這艘船真的沒有那質感....

 


 

 

最近迷上了拼圖...還是選擇航海王來拼

本來要拼航海王裡最夯的懸賞單的

但台灣沒出產...日本的1000片拼圖要價$1500

我咧~~搶錢也不是這樣ㄚ~~

店家說日本拼圖較精緻...屁辰媽我是看不出來啦~ 

我只知$$$差太多了

還是算了、買台灣出產的就好, 1000片連框$499

這價位還花的下去...就買了讓屁辰回家拼

誰知一回家...另兩位大爺看了也忍不住下場幫忙拼

生悶氣的屁辰只好下樓來

唉~~這兩位大爺很奇咧... 

拼圖這種東西是要自己慢慢的拼湊

才會有成就ㄚ~~

攪和什麼呢?只好連忙安慰大寶貝下次在買一個補給他了

這次就3人一起合力完成巴... 




 

 

 

 

媽媽的話:

                    因為3人合力的關係,第一天就已經完成了3/2

                    但過了一個禮拜了....進度卻無法前進

                    因為天空顏色大同小異...

                    也可能其中哪裡拼錯了...     到現在全權交給我家老爺子了

                    但還是一直拼不出來     問題到底出在哪ㄚ

                    不解~~

 

 

補述2009/12/20~~

看見上圖了沒~~拼好了對巴..

但仔細一看會發現天空有點奇怪

原來也不知哪兒拼錯了 , 但也不想再重拼

就這樣屁辰硬塞.. 也算完成了作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