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阿姐、小弟去寵物店時

看了五花八門的衣服後,

我和弟分別各買了一件衣服送給狗寶貝~~可樂

我買的是藍色的衣服,因為我覺得可樂太黑了

所以買鮮豔的顏色,沒想到小弟一直笑

可樂穿起來很娘~~~~我咧     ....都不知我的苦心

 



 

 

我長大了...阿姐常說我很皮

但我是男生咩~~ 皮一點是正常的

心情好時我ㄣㄣ都會在報紙上

但有時我又不想.....所以偶爾會亂大啦.. 

這時如被阿姐抓到..會被打屁股然後還要罰站

 

 

 

我長高了....也...也發胖了

偷偷告訴大家我7.5公斤了

阿姐和大姐常常看著我說:「你沒事概麻長這麼大隻」

但~~但~~我們雪納瑞犬種本來就是這體重ㄚ..

愛吃不是我的本性...是遺傳到陳家的傳統啦~~

不要在叫我減肥了啦~~我常常覺得吃不飽呢?

 


 

 

這是爸爸買的...很酷巴..

嘻..  我很喜歡ㄛ~~有男人的氣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