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說難得和我認識這麼多年了,而我也正式邁入40大關

說要幫我慶祝、提到日本的安室奈美惠要來台辦演唱會

問我要不要去聽~~

當然要~~我活到這把年紀

除了小虎隊剛出道時,辦的全省巡迴車演唱

我自己騎著我的50CC追星去後,就再也沒追星過了

更何況是這種要錢買門票的演唱會




 

因為太晚買票了~~所以我們離舞台好遠ㄛ~~

當晚人山人海..我們的位子在3樓竟然票價一張也要$1600

哇囉~~真的好貴ㄛ~~

雖然遠了點..幸好我視力可是很好

雖然聽不懂安室在唱甚~~但受到現場氣氛的感動下我還是超嗨的

拿起螢火棒和大夥左、右搖擺

現場看演唱會感受就是不一樣

弟~~謝謝你....帶我來看演唱會

你和媽咪只要知道我想要甚麼

都會盡量滿足我~~

我真的好幸運,人生的路上有你和媽咪我是幸福的。

我好愛你們~~ 

 


 

燈光暗了~~安室準備出場了~


 

耶~~離舞台太遠了,照人有點小

但現場立體聲真的會讓人很嗨

 



 

台北小巨蛋散場後人山人海...

一旁還賣安室的相關產品


 

見不到本人和安室的海報照一張也好


 

弟~很貼心,散場後怕我肚子餓還帶我去有名的饒河夜市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