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的後花園~~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電話:   03-4111119、0932-104066
 

 
放暑假了~~
 
可樂也長大了..剛好2位小朋友也在
 
我家舅舅說要帶我們去可帶狗狗進去的餐廳用餐
 
我和小朋友當然很樂意ㄚ~~
 
有人請客又可玩....GO....GO....
 
 

 
 
 
 
阿爸的後花園餐廳內部並不大
 
但一進去並沒聞到異味..... (本來想說會有的 )
 
餐廳內還種植了2-3棵大樹
 
人、狗相處同一空間,並不雜亂、反而有一副安詳的感覺
 
每位狗主人都會教導自家狗兒守規矩
 
真的不簡單呢?
 


 

可樂是第一次出門去陌生的地方

剛到餐廳時、小朋友把他放到地上

想讓他自己走~~沒想到可樂竟然全身發抖

真是沒見過世面ㄚ~~

 



 

后~~拍個照可樂一直想爬上桌

想偷吃麵包...我抓都抓不住,差點讓可樂偷襲成功。

 


 

飯後移到外面樹蔭下喝飲料

看見許多可愛的狗狗

瞧~~隨便一拍就好可愛,只有我家可樂黑烏烏的想拍一張經點照~~很難

常常連續拍幾10張才勉強有一張可看的

其它的圖片就看見一團黑~~拍可樂真的很沒成就感

但~~誰叫他是我們家的另一個寶呢?

忍不住還是拿起相機拍了起來。

 


 

外頭是一大片樹林草皮區~~

黑漆漆的可樂終於探險去了~~加油ㄛ

 


 

找到了幾隻好朋友~~

 

 

可樂你很幸運捏~~

一堆人在一旁發呆...就為了等你

 

 

哎呀~~我的媽耶~~

你還玩的真髒...全身濕淋淋的

竟然跑去水龍頭下玩水

 

 

這隻狗是可樂剛認識的好朋友

和前圖的拉不拉多犬是同一主人

2隻小狗兒玩的很瘋``追來追去的

帶回來全身泥土,本來已經夠黑了

這下又更黑了...我老搞不清    可樂的眼睛在哪裡

 

 

對家有寵物的人來說,狗兒就像自家小孩一樣

期許他過的快樂

 

 

一大片的樹林和迴廊都非常適合帶狗狗來玩

大夥為了狗兒坐在樹蔭下,聊著狗兒經

交流、交流也是認識朋友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