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甚~~~

這是媽媽的愛心套餐,每次回桃園作帳是我最快樂的事

吃、喝、都有專人伺候著,真的很好命捏~~

家裡人少...所以我老母就買了好幾盤這種大盤子 (連台中的份都買了 )

學外面的套餐方式,煮給我和弟吃

一人一盤、附上一杯新鮮現打果汁

好吃~~真的好好吃ㄛ~~

只要不用我煮都很好吃 (ㄚ~~這樣說好像太不尊重我老母   ) 

ㄛ~~ㄛ~~飯後還親自送上當季切好的水果

吃完只要手一伸,果皮教給我老母去處理

屁股連動都不用動。

你說:是不是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這也是我寫那篇婆和媽的不同點的原因

真的待遇差太多了。  媽媽...謝謝妳

我已經40歲了,伺候家人15年了

再妳心中我還是小孩....這感覺真好

 

 


 

 

生日前一晚接到師母電話,說祝我生日快樂

ㄚ~~我自己都忘了我農曆生日

老師、師母謝謝你們

隔天媽媽請我吃日本料理

弟則說要帶我聽日本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

謝謝你們~~慶祝我40歲生日

也謝謝媽媽送我紅包 (拿紅包的當下、我哭了~)

說來慚愧...媽生日(除大壽外)我幾乎沒幫她慶祝

反而是我老母每年幫我過 (有時候是打電話)

我的妹妹心態...再媽媽面前是耍賴的

不想長大..只想撒嬌....

媽..謝謝妳這麼愛我

雖然我嫁人了,但我們常讓妳擔心、煩惱

妳知道我老公不愛出家門,因此常帶著我滿街跑

說看看外面的青山綠水會為我心靈帶來平靜

有時也忍不住抱怨,不是叫妳不要嫁他嗎?

妳看苦了巴~~害我多了一大家子要負責

怕妳老了甚麼都沒有,婆家那邊無法帶給你們什麼

妳老公我看就這樣了,妳餓不死、但也無法好到哪

煩ㄚ~~看來房子要快點幫你們夫妻倆蓋好

我老了~~很多事真的無能為力了

妳們夫妻倆要會規劃未來人生知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