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一談~~和誰~~

和我家最不想談的老公,可喜的是他主動找我談

可見他也知道事情嚴重了,並不是做縮頭烏龜的時候

最近我一直逼他...凡是要有一個交代

要不然無法一起走下去

這事我弟不表示意見,只說了一句話:「姐夫還算可以啦」

我姨則說這婚姻是真的要好好考慮,建議我先找我媽聊聊

姨說媽人生走的透,自有她的一套看法

朋友们則支持我去做 (慧最白目>不聽原因>又愛亂發表意見)

星期日露營回來後,累了早點睡覺

他馬上進房詢問:「媽...怎麼說」

「我沒說、這是我的事,我應該是自己做決定」

「如果簽字可以讓妳好過,我願意簽」

「但簽字後我一無所有,要何去何從呢?」

唉~~你是男人捏~~上面那句不都是女人在說嗎? (這讓我想起了另一人的無奈)

談了半小時、我說的話比他多

想聽他如何說,但老是聽到沉默

很想跟他說....是男人就來和我爭、和我吵

我們夫妻真的從結婚到現在從來沒吵過架、冷戰過、

到上星期提出離*也是很溫和,說完後我還和婆說說笑笑

隔天他要出門、也是來和我說要出門、而我也是一句小心開車

雙方都太理智了,這不是好事

因為很多事永遠無法解決,日積月累總有一天會一發不可收拾的

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

或許他有他的無奈,但我也有我的辛苦ㄚ

有結果嗎?答案是沒有

但讓我發現以一個男人來說,他算是很沒擔當的一個

凡是怕...凡是不敢....

那誰去呢?就老娘我了....

但~~我想當個小鳥依人的女生捏~~

明天要去黃老師那...看可不可以讓我有一個方向

看是我從此將就他呢?

還是命令他?

還是各過各的生活、當個室友

2條平行線、到底還有沒有交集呢?

期待中~~

 

2009/11/08                 晚上

黃老師給了我一句話:「離了、會有人想不開」

這就是我怕的地方,太過壓抑的個性

容易造成他想不開。

算了~~陌生人都要救了,何況是我身旁的人

罷了~~就做個有名無實的**巴

必竟當個室友他也是稱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