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阿那達閒閒在家,剛好和婆作個伴

不過今天中午我從外面進門時,往客廳一望

真的有點傻眼捏~~

就看2個人各坐一邊的沙發,靜悄悄的沒聲音

電視也沒開 (哈~~可能節省電錢  )

一致往玄關這看、我還真的有點給它怪怪的

所以一放下東西..馬上說還要出門

就出門了,這讓我想起朋友說的話

或許他(她)會是個很好的伴

因為都不愛出門,和我這趴趴走的個性真的差太多了

或許我家那個真的適合和婆一起生活ㄛ

耶~~那我呢?

哈~~或許下個男人會更好。

 

**********************************************************************

 

這次婆來...我並沒像去年一樣常陪伴她

或許婆有點感到那裡不一樣巴

但我也無可奈何ㄚ~~

現實的婚姻中我和欽真的有點隔閡

我正很認真再思考婚姻存在這問題   

婆要下來時有打電話給我

當時我有很婉轉的說明..我很忙不方便

但婆還是堅持...要住一個月

我無法像去年一樣陪她笑

因為我快笑不出來了

也無法陪她四處走走

因為我沒心思

也無法陪她看電視

因為我靜不下心

或許婆知道了也不一定,總覺得婆對我小心翼翼

有次我從外面回來,剛好在樓梯口碰見了從樓上下來的婆

婆很關心的問:「回來啦~~」眼神卻直視這我

我無法正視著婆的眼神,總覺對不起她

或許她也知道我煩巴...

總搶著幫我洗碗、......

或許這是婆認為她可以幫我做的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