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來好幾天了,我一直無法好好陪她聊聊

我習慣每天趴趴走,因此今天我特地中午就回家了

一進門、婆正在廚房準備自己的午餐

看見我回家、婆好高興、說了一堆話...

我正在儲藏室打包東西,只見婆邊煮東西邊跑來和我說話

看的出來...婆真的好高興 

婆向我說了她今天去了哪裡

菜市場~~沒錯,就是那...

婆說眼睛不好,所以不喜歡大太陽

剛好今天早上陰天,因此婆利用空檔走路去水湳市場

買她喜歡吃的東西。

我跟婆說走路去太累了,要向我朋友借小朋友騎的20吋腳踏車

(26吋對婆來說太高了、讓我想起以前阿麽都是騎這自己去菜市場)

結果婆竟然跟我說:「不用了、平常太陽太大了,曬了會痛」

ㄚ~~

「拜托ㄛ~~媽妳麻幫幫忙,偶而也是要去走走ㄚ」我說

「坐久了難怪妳這裡痛、那裡痛,要動一動啦」我又說

婆.....笑笑的說:「我年輕的時候下田裡已經曬很多了」

這.....   算了...今天總算有進一步啦

ㄛ~~對了...真的要謝謝我婆婆

中午我回來後又要出門時,不小心把自己給鎖在外面

幸好...有我婆在家,要不然不是花一筆錢請鎖匠來

就是要等老公回家幫我開門

以我的急性子來看,會生氣的  ..哈...

婆~~謝謝妳

我會盡量、真的盡量找空,像去年一樣陪妳吃飯、陪妳聊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