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牛年快樂~~~ 

 

從北京回來後,小朋友馬上要上寒假輔導

因此只好依依不捨回來台中

也趁此機會和老同學見見面

光陰似箭ㄚ......大家的小朋友都長大了

而我們又老了一歲......忽然讓我想起年輕的我們

在學校時好像不是一夥的~~所以好像沒合照呢

說話了:「 我們畢業後不是流行拍藝術照嗎? 我記得當時我們有合拍一張」

ㄚ~~~太好了...回到家馬上上樓翻....

耶...真的有惟一的一張合照 , 大家都好年輕捏~~好懷念捏

PO上來讓老友回憶 ..  回憶  ..  想當初ㄚ......



 

家的妹妹長大了...跟小時候沒什麼改變呢?

(下面這張照片攝于 2004/10/17  藝園堂 )

 


 

喝個下午茶...當個有氣質的貴夫人 


 

母女情深~~~



 

 

回來翻找舊照竟然發現當初我家老公也有去呢?

嚇我一跳.....現在的他只想賴在沙發上懶的動呢?

看了這些藝術照, 美好的回憶一一湧現

乾脆再PO上來和好友分享 .... 不知當她看見這些照片時

會不會大聲尖叫.......這是我嗎?  天ㄚ```

哈~~~我知道她們倆的照片可能都不知丟哪兒了

看了不要嚇一跳...暗爽在心裡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