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1 天氣晴


是個適合出門走走的好日子
不想跑太遠......是因為小朋友希望出去3個小時就好
要不然不想跟~~所以了~~我想了想鶯歌老街好了
離桃園很近、再加上也好幾年沒去了
剛好可趁此機會再這介紹這陶瓷老街~~鶯歌

建議車停老街內的國小停車場
一次收$50元,走出國小大門就是鶯歌老街了...很方便的

阿姐和2位寶貝孫子一時興起
跑去操場內玩溜滑梯、爬單槓、及蹺蹺板
只見阿姐說了:「寶貝快點過來」
只見屁辰跑來一跳上去~~ㄛ.......蹺蹺板連動都不動
不怕看我的.....機車多也跳上來加碼了
耶~~~終於動了 
祖孫3人快樂的玩蹺蹺板
屁辰媽我快點拿起相機捕捉這快樂的時刻

 

 

 

 

操場旁還有幾棵櫻花樹開的很漂亮呢

 

 

鶯歌陶瓷老街
老街不長..但有許多有特色的店
有許多店吃東西送杯子(或盤子)
但價錢較貴了一點
吃的並不特別,所以最主要來這是看藝術品

 



 

老街店內有許多藝術品、各色各樣有特色的我很欣賞

但大多數的店家不讓拍照

所以我只能在店外拍、過過乾癮

再入內一一的加以觀賞,許多有創意的東西

很美....但價錢也很美

所以只好內心欣賞就好

 

 

 

 

 

 

 

 

 


 

走累了....買個冰淇淋休息、休息


 





看著滿街的藝術品在加上綠意盎然的小盆栽
不知怎麼地特別吸引我駐留





 

 

 

這間是滿有特色的柑ㄚ店
本想進去拍一些古早的東西
但可能太多人拍了...so....店家在大門口貼了大大的
﹝禁止拍照﹞,唉!很討厭呢?
一路走來這不準拍、那不準照的
好東西和人分享也不行....真是的
東西真的很貴....要不然我就下手買回家了
何必想拍照留住這美麗的東西呢
但~~這是規矩...也沒辦法  


 



 

 

用石頭磨成的、一對要$2500    好貴ㄚ
阿姐叫我們去撿石頭自己動手做
但~~~阿姐ㄚ~~我從以前美術課分數都不是很高捏

 

 

老街也賣一些小玩意的東西

 

 

 

 

餓了~實在不知要吃什麼
看見這間一堆人再吃..湊個熱鬧好了
點了臭豆腐、大腸麵線
吃了第一口...實在也不怎麼好吃
出門在外就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