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規畫有點匆忙

臨時想到要去哪兒走走,可考驗了我

但也因為匆忙..所以我阿母無法貨比三家

因此我找出我的小冊子,翻了翻..就選定我之前就想要來的南庄橄欖樹民宿

就為了民宿內處處可見的小創意巧思

這次我訂的是景觀四人房平日房價$4300

缺點是沒晚餐..(所以我還是喜歡買旅展的卷..有含下午茶和晚餐ㄚ)

 

幾乎每位進來的小女生都會大呼~ 哇..  好可愛ㄛ

當然已經熟女的我還是一樣

但我阿母還是老神在在,直說:這有甚稀奇..我也可以買來在家放ㄚ

哎~ㄚ母.. 這是創意好嗎???

我們沒那格調啦  欣賞別人家的就好了


 

 

跟阿母出門...大都已直接進民宿喝下午茶開始

木製的木屋裡...處處可見主人親自擺放的小東西

很可愛...於是再此喝下午茶,聊聊天感覺真的很愜意

或許人生追求的就是這種淡淡的享受

 

 

這可不能算下午茶啦...而是我們自費的晚餐裡

原本就有含飲料...所以老闆娘就建議我直接拿來當下午茶喝

 

 

也好啦...聊天的時間裡,總是需要有茶品的

老闆娘還貼心的附送上一盤小小的餅乾

 

 

 

 

從我們坐的位子上往窗外看的景色 ~

                                                                  哈哈~還可以看見我的愛車

 

桌上或者窗台上..都有許多擺設

這次我都拍大範圍....如果是拍小局部

我想我可能拍到無法罷手 (我看別人都是這樣的)

 

 

 

 

迎客櫃檯 ~ 上頭的小東西..好多都是老闆娘兒子從世界各國帶回來的

 

 

櫃檯角落一偶 ~ ~

 

 

一旁的餐廳區 ~

 

 

 

睡覺的貓咪...ㄛ~對了,店家養了好幾隻不怕人的貓ㄛ

我們喝下午茶時..它忽然無聲無息的靠過來

嚇了我們大夥一跳

 

 

大姐~妳不管做甚麼事,我無條件支持妳ㄛ

 

 

好可愛~好可愛...快拍拍照了

 

 

 

 

我後頭隔了一巷的是另一間餐廳 ~ 紫屋

和我們喝下午茶這邊走的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但因當天下午那邊都客滿了,所以我沒去拍照

就等隔天去享用早餐時再看看了

 

 

 

 

 

這次住宿的房間是 ~ 蹄石境

 

 

當初訂房時、就只剩兩間

日式和風套房...床是直接放地上的,老人家不喜歡

於是只剩這間可選了

 

 

優點是:房內有超大的落地窗,可一覽戶外山景

缺點是:房間位於2樓,要爬旋轉鐵梯上來,對於老人家來說不太方便

             另一缺點是房內濕氣太重了,霉味頂重的



 

簡簡單單的擺設 ~

 

 

 

當初就是相中這一區,想說和大姐出來

房間內有個地方可坐,也方便再聊天

但真的坐下後才發現,設計不良啦...

像圖中放靠墊的地方...木條很窄小..我的屁股坐下去還會滑下來

 

 

 

浴室有乾濕分離 ~ ~


 

 

浴室外有一小小的陽台 ~

                                             我想應該是有抽煙的人才會想呆在這巴

                                             園區那麼美...應該要坐那邊才對





 

超簡單的泡茶用具 ~ ~


 

 

自費的晚餐...嗯...主菜(肉)應該是用冷凍包

不好吃  說真的總覺得晚餐錢花的太不值得了

 


 

飯後回房聊聊天,一打開房門..貓咪不請自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