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後...準備回房了

一打開門...哇~  好小的房間  ㄛ

這房型應該原本是兩人房..因我們加一人..所以直接在一旁加一床

所以上、下床超不方便的,要用爬的啦

 

 

對面的衣櫃和電視 ~ 空間是真的不大..一眼望光

拍照也是一次到位...也沒別的角度可抓了

 

 

 

店家滿貼心的...一旁黃色的保溫壺裡裝的是薑茶

讓我們泡完湯後...再喝一杯熱熱的薑茶...真好

 

 

泡湯的地方 ~

                      和我們的房間差不多大

 

 

一旁淋浴的地方 ~ ~

 

 

隔天一早的早餐,剛看見這盤送上桌時

我家阿母臉都黑了...因為她最討厭吃這種西式的餐點了

 

 

幸好~隨後又送上這稀飯及青菜

 

 

 

 

我阿母才滿意的笑了

但說真的...這頓早餐有點中不中、西不西

吃的我好奇怪

 

 

飯後還有紅茶 ~ ~


 

 

前天是晚上才到的..所以黑漆漆的一片

因此一早才來補拍照...湯語雙泉的招牌高高大大的矗立在淡金與陽金公路交叉口

因此每次來金山時,我都有注意到它

 

 

從停車場往庭院的景色 ~ ~  地方不大..一眼就可看完

 




 

大門口前...還有小小可愛的棋盤

 



 

和埔里的大黑松小倆口比起來...真的迷你好多

但真的小巧可愛..放在庭院真的會增加其特色

 


 

 

戶外游泳池 ~

                       缺點是面對大馬路

 

 

這邊是小朋友玩的 ~ ~




 

 

進入大門..後就會看到這一區

所有客人一律要再此換穿店家的室內拖鞋

說真的...雖然店家有很努力的把鞋洗乾淨

但我總覺得奇怪...也不知上一位客人有沒有香港腳

但不穿又不行... 還有ㄚ...就是那鞋太滑了..我常常在走路時

一不小心...就把我的鞋遺落下來

 

 

 

明亮清新的櫃檯 ~ ~

 

 

 

一旁的等候區 ~ ~


 

 

 

2樓往房間的通道 ~ 還有一間小小的健身房


 

 

 

戶外泡湯池外的休憩區 ~ ~

 

 

 

都來到金山了..一定要去廟口外帶好吃的東西回去 (拿回家當晚餐)

 

 

咦 ~ 龍蝦捏...   沒錯、回程時

我們經過富基漁港時,又繞進來吃海產了

 

 

這次大手筆的點了一隻龍蝦來吃... 哈哈  真的好高興

謝謝阿母  知道女兒我嘴饞超想吃龍蝦的

於是回程時又帶我來吃   謝謝阿母 ~ 我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