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早上行程 ~ 一樣是觀光客必到景點之一....東芭樂園

看看下圖的車車很眼熟對巴...沒錯

上次和媽咪來時,我們也有在這裡拍照

多年不見...車車一樣堅守崗位

但~也不是都沒變ㄛ...至少蘭花園變大了

多了好多之前沒看過的造景

其它如大象表演..我就沒拍了..沒相機所以就專心看表演了~哈哈

 


 

 

前晚本來要把在芭達雅編的頭髮用掉的

但..大夥都說好看,說服我留下來..還好心的教我晚上要如何睡覺才不會用亂頭髮

因為有大家的指導,因此今日的頭髮沒有很亂...謝謝啦..大家

 

 

 

 

很無耐等待客人的老虎 ~ ~

 

 

真的胖了...我的手臂看起來好有肉肉ㄛ

體重一直無法下降捏...只能控制不讓它上升啦

沒辦法..我必竟已經邁 入40熟女了...而且是熟很多年了~~哈哈

 

 

 

 

吃完中餐後...前往四方水上市場

一到現場一看...哇咧~這也算水上市場ㄚ

和之前去的完全不一樣,導遊說:因為曼谷那邊的水上市場太有名了

所以政府直接在芭達雅打造一座

並規定如是芭達雅就是要來這兒...但這人工挖的大池子

並不是有真正的水上人家,所以無法感受當地人的生活氣氛

唯一的優點是..集中了所有的商家

客人來此逛...會讓人逛到腿酸

進去之前...導遊一人發一瓶小礦泉水


 

 

瞧 ~ 這就是水上市場...特地挖的地..然後搭上木造屋

 

 

現在都是用走的...要坐船逛逛也是可以

請自行付費...  

 

 

 

一間間的店面...賣的東西五花八門

 

 

觀光客真的好多ㄛ...而且幾乎都是東方人的臉孔

 

 

一旁還有小船在賣吃的...這些小船是不划動的..算是固定攤位啦

 

 

 

這個加上泰式醬汁的炸鳥蛋  好好吃ㄛ(一份$20)

我很快就吃完了一份...到現在回台灣了還念念不忘它的滋味


 

 


 


 

 

集合了... 看到右邊那位把鞋子脫掉的我嗎???

就知道我走到腳都不是我的了...

 

 

 

前往下一景點...九世皇廟 (裡面不能拍..所以只拍了外面)


 

 

但~重點是吃的啦...

我買了泰式香腸 $20和超甜的小鳳梨@20*2及泰式奶茶 $20

一共花了80元..嗯..香腸超難吃的  泰式奶茶..還好捏..每家泡的水平都不一樣

上次在土產店外買的那一家較好喝

及小鳳梨..分給蘭吃..她不吃..於是全進了我的肚子了..嗯..  好滿足


 

 

以前也來過的七珍佛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