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感動萬分ㄚ~~這幾天的普泰之旅..終於讓我看到新的景點了

沒來過..才會有驚訝

當我一下車...遠遠的看見頭頂好大‧好大的三頭象時

內心充滿訝異   哇~

好像不管我如何拍...都無法把全景拍進去

高達10層樓、重達250噸,由純銅精雕而成的三頭象神

三頭象是泰國民間故事中的象神

象神是婆羅門教中的一位天神的座騎

 

 

 

 

三頭象神下的底座...因為我的相機無法拍全部

所以只好分上、下來拍

粉磚紅的建築很搶眼...上頭的雕刻有很漂亮

 

 

 

走遠一點在拍一張..

 

 

 

單眼大哥走的更遠,才能拍到如此的全景照

但這樣...三頭象看起來就變小了

 

 

 

三頭象裡分成三部份: 地界(地下室、擺放一些收藏品,不可拍照)

                                      人界 (就是我現在走的地方了)

                                      天界 (等下要一層一層的走上去)

 

 

 

 

 

處處都有很細緻的雕刻...並有其故事

 

 

 

 


 

 

 

 

終於走到天界了 ~

整個空間充滿寧靜的氣氛,好多當地人安靜的盤腿而坐

我身後的箱子是樂捐箱,樂捐後可拿一旁白色塑膠袋裝的聖水回家






 

 

底下有蓮花池..當地人都買鮮花再此祈禱

 

 

 


 



 

 

在建設期間曾有多次的神跡發生過

因此現在每天都有無數的人前來參拜

 




 


 







 

 

 

準備離開此地了...


 

 

集合前往購物站...沒錯啦..今日一整天的行程就只有這一點

其它的都是購物站啦.. 沒辦法..來泰國玩就是這樣..購物站躲都躲不掉好討厭

 

 

沉悶的購物站出來後...我倆差點發生上錯車的糗事

於是故意站在一旁的領隊,哈哈的笑話我們~真是沒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