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張照片了

代表著我們多年的友情永遠不變    很高興有 "慧 "的陪同

要不我會很孤單的 , 因為有妳 . 這一路上我的耳朵很吵

但現在想想...都好甜蜜ㄛ

希望...我希望啦 ,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可以再一次一起出國

妳快喬一喬啦...

拍這張照時 . 旁邊的人都說 : 妳們倆感情好好ㄛ

這是當然的... 我倆的感情他們都不懂啦 

高中四劍客就屬我倆的感情最是深厚 ... 最會鬥嘴  

 

 

 

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 早上8:30分大廳集合

打包昨晚的戰利品 ~ 導遊很貼心..為大家準備箱子

 

 

 

最後一個景點行程  ~ 郡上八幡

                                      是在岐阜縣的一個古老城鎮

導遊這幾天很貼心..都為團友準備了地圖 (也不知是日本團都有 , 還是只有小方有準備)

方便我們邊逛邊看 , 尤其是昨晚名古屋逛街 , 如不是靠著地圖 . 我和慧根本就是會迷路的

 

 

地圖缺一角對巴...哈   是讓我拿來此換酒喝啦 ~

寫著 " 甘酒 " 后  ~  真的是有夠難喝

 

 

 

酒喝完後...來到後頭的空間 , 幹嘛 ~

 

 

 

原來是教跳舞的地方 ~

                                          團員上台同樂中


 

 

 嗯   ~ 此行都還沒遇上正妹捏... 這位妹就屬耐看而已

 


 


 

 

看完舞蹈後 ...準備逛大街 , 巧遇選舉車隊 . 加油ㄛ

 

 

 

這水 ~ 不知是誰在喝的

 

 

 

進入商場...裡面的玩偶很有趣 ~ 只要看見玩偶拿甚麼就知店家賣甚麼

 

 

等待甜點中 ~ 拍拍照

 

 

 

來了 ~ 紅豆湯 (熱的) + 飛驔牛可樂餅 (現炸的)

             好吃捏 (是因為送的嗎??  旅行社請客 )



 

 

 

我倆就不客氣的享用了 ~ 開動了

 


 

 

這水可是有來頭ㄛ , 是 * 日本名水百選 * 的宗祇水

至於為什麼??? ㄚ ~ 我忘了問

 

 

敢不敢喝...見仁見智  (*〞▽ 〝*)  我和慧都是擺擺樣子拍拍照就好了



 

 

 

再日本的最後一餐了 , 吃完這餐就要回台灣了 ~

                       我們這團超小團的 ,就只有12人 , 剛好坐一整排

 

 

 

看 ~ 我的午餐 ... 還真沒看頭  算了 ~ 我要回台灣吃美食了

 

 

 

近拍的醃漬物... 每樣都一點點... 左下方一條黑黑的是魚..也是醃的

 

 

幸好還有這鍋熱食 ...但下方都是青菜..肉又沒幾片

因此 ~ 我沒吃飽啦






 

快點吃完飯 ...慧說想要去剛剛去過的店

猜 ~ 猜~ 賣甚麼ㄚ  壽司 . 酒 . 毛豆....等

..都不對ㄛ

 

 

 

答案是 : 食物樣品模型啦 , 做的好逼真

 

 

 

於是慧決定要買回去送給家中小朋友 ~

 


 

回機場的路上, 因時間還早於是去了另一景點 ~ 東茶屋街

                           非假日有許多家店沒開 , 沒甚好逛的

 

 

 

中午沒吃飽的我 , 忍不住肚皮的吱吱叫

於是買了我這一生中最貴的肉包子 ~ 號稱烏骨雞肉包

多貴呢??? 折合台幣 $250

大夥笑我 : 當真是貴婦ㄚ

真不好意思...肚子很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