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辰媽我在此先替我兒子尖叫一下 

ㄚ ~ 帥ㄛ    我以你為榮

我想每位當媽媽的心情應該跟我差不多

自己家的寶貝只要有一點點作為

我們就認為他很棒   深深的以他為傲

而辰媽我就是這種人

 

 

從照片上看到兒子先出場跳開舞

 

 

 

 

而前 . 後 . 左 . 右 都是女生捏 ~ (當然也會有男生啦..只是很少啦)

我問兒子..你不會不好意思嗎>>>

又問 (做媽的虛榮心 . 請不要理我 ) 那你這樣算不算風雲人物

結果兒子很靦腆的向我說 : 不算啦~就人緣不錯

升期台前的全部都是一年級生

(看衣服橫紋就知道 , 一年級是紫色 . 二年級是藍色 )

 

 

 

這是觀光科為了畢禮要歡送學長. 姐所練習的舞蹈

辰除了班級的舞蹈外 , 還額外被老師欽點去參加科系要跳的舞

下圖就是觀光科2年級各班選出來跳的舞者 ( 男生先上場 )

 

 

 

看衣服就知都不同班...

 

 

 

換女生出來跳了...  有一個和辰同班

 

 

 

而男生們先暫時退到後面 ~ 等待再出場

(這些舞蹈是由他們的韓文老師教的 , 辰很佩服她 )

 

 

 

換男生下場了 , 咦 ~ 為什麼只有一位男生ㄚ

辰說他們剛好去忙了 ~ 我咧..又剩你一位男生ㄚ

 

 

 

 

 

男生終於回來了 ~ 哈   這樣才對嗎?? 一個男生再女人堆裡可是太享福了   

 

 

 

班級合照 ~ ~

 

 

 

*********************************  我是分隔線**********************************

 

 

 

嗯 ~ 嗯 ~ 看到整齊畫一的制服就知換辰的班級跳了

集合了~ 為甚麼中間要空下呢???

因為這位子是要留給辰的  (辰媽我又在尖叫中) (辰媽我幻想自己正在帥哥群中 )

那感覺應頂不錯的 (ㄚ ~ 我兒子再給我白眼了)

知道 ~ 知道嘛... 辰媽我想太多了

 

 

 

歌曲是全班票選出來的 ~ 范曉萱的管他甚麼音樂  (有這歌嗎?)

然後由辰回家上網學舞

然後去學校再教全班跳...因此辰一定要站中間

方便全班看著跳

 

 


 

 

我問辰 : 你們班上不是還有3-4位男生嗎??

人呢??為什麼沒下來跳

結果是此舞老師原本是要全班的女生跳的..

而辰也要下場是因他是教舞者

所以辰變成在場裡唯一的男生了

這 ~ 辰媽我好羨慕捏...

 


 


 

辰媽我覺得我很厲害 ... 不管辰跳到那個方位

做媽的我馬上 .馬上ㄛ , 都可找出他的人來

嗯 ~ 不愧是我生的..有心靈感應

 

 


 


 

 

同學 ~ 專心點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